分類
發燒車訊

預計8月抵臺2輛Scania BEV 25P,純電動大貨車力拼今年上路

Scania 繼 2018 年率先推出 6 期環保商用車,今年將引進 26 噸純電動大貨車,計劃於第四季投入營運,並維持電動車免徵貨物稅的條件,據悉目前國內業者已購買了 2 輛 Scania 25P,但價格並未公布,屆時將成為臺灣首發,更是全亞洲第 1 輛 Scania 純電動車上路營運。在電動車逐漸普及的世代,不僅只有乘用車朝向純電的方向,大貨車也將邁向電動化的趨勢,使在執行任何的任務,將能達到 100%零廢氣排放運輸的能力。

今年將引進 26 噸純電動大貨車,計劃於第四季投入營運,屆時將成為臺灣首發,更是全亞洲第 1 輛 Scania 純電動車上路營運。

兩種電池容量規格,最大充電功率達 130kW

BEV 電動卡車共有 3 種輪軸型態,分別是 4×2、6×2、6×2*4 ( 後軸的兩個車輪具有轉向功能 ) ,車輛軸距則介在 3,950mm~5,750mm 之間;動力上則採噴機油冷卻的永久磁鐵機電轉換器,並在動力峰值的狀態下最大馬力可達 396 匹,最大扭力達 224 公斤米,而在動力連續輸出的情形最大馬力達 308 匹,最大扭力則為 133 公斤米,還擁有 80 匹馬力的電動動力分導器 ( Power take off,用於工程上的使用 ) 。

BEV 電動卡車動力上則採噴機油冷卻的永久磁鐵機電轉換器,並有兩種電池容量規格。

有別於電動車多採用無變速箱的配置,Scania 電動卡車則擁有兩檔的變速箱,而在保養的時間上,則未有固定里程的保養時程,主要會依車輛的狀況來做評估進行保養。在車輛電池的容量上,共有兩種電池容量規格,搭載 9 個鋰離子電池的車型,電池容量為 300kWh,車輛軸距需大於 4,350mm;而搭載 5 個鋰離子電池的車型,電池容量為 165kWh,車輛則軸距需大於 3,950mm。

充電功率支援最大 130kW 的 CCS2 充電規格,依官網表示,充滿電擁有 250 公里的續航里程,但主要會依貨物不同的重量而影響續航力,詳細關於不同重量的載重續航力並未公布。

有別於電動車無變速箱的配置,Scania 電動卡車則擁有兩檔的變速箱。

往大中華地區發展,1982 年出口首批重型車輛到國內

瑞典 Scania 集團已經有超過 130 年的歷史,專為 16 噸以上重型商用車的生產及銷售,在國內已有 40 年的時間,擁有 11 座直營服務廠。來到 1980 年代後 Scania 陸續進入到大中華地區,1982 年 Scania 出口首批重型車輛到國內,1984 年進軍香港市場,中國則於 2000 年代開始引進 Scania,以福方集團為 Scania 的大中華地區代理商。

而 2003 年起,Scania 總公司逐步收回大中華地區代理權。2005 年底,Scania 總公司從福方集團子公司商富貿易手中收回臺灣總代理權,並設立臺灣子公司永德福汽車以直接經營臺灣市場。

南投搬家公司費用需注意的眉眉角角,別等搬了再說!上新台中搬家公司提供您一套專業有效率且人性化的辦公室搬遷、公司行號搬家及工廠遷廠的搬家服務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

綠能、環保無空污,成為台中電動車最新代名詞,目前市場使用率逐漸普及化

台中景泰電動車行只是一個單純的理由,將來台灣的環境,出門可以自由放心的深呼吸,讓空氣回歸自然的乾淨,減少污染,留給我們下一代有好品質無空污的優質環境

Google地圖已可更新顯示潭子電動車充電站設置地點!!

日本、大陸,發現這些先進的國家已經早就讓電動車優先上路,而且先進國家空氣品質相當好,電動車節能減碳可以減少空污

1982 年 Scania 出口首批重型車輛到國內。 廣  告

8 月抵臺,今年正式投入運輸服務

Scania 電動大貨車在歐洲達到 29 噸的重量,但基於國內法規上大貨車限重為 26 噸,因此導入臺灣的 Scania 電動大貨車重量將降至 26 噸。8 月時電動大貨車的車頭和底盤會進入到國內,隨即在桃園廠進行貨櫃的組裝及法規認證工作,力拼第四季掛牌上路服務,屆時將成為全亞洲首輛上路營運的 Scania 26 噸純電動大貨車。

Scania 電動大貨車於 8 月抵臺後,力拼第四季掛牌上路服務,將成為全亞洲首輛上路營運的 Scania 26 噸純電動大貨車。

Tesla Model 3換胎意願大調查

伺服器中斷傳送失敗,請重整頁面後再重新送出 請勾選我不是機器人 2019 年 8 月在臺發表的 Tesla Model 3 車系,上市至今已近 3 年,許多首批交車的車輛也累計相當的行駛里程,U-CAR想要調查Model 3車主對於電動車胎換胎的需求。

*請問您是Tesla Model 3的車主嗎?請問愛車的車胎規格?

我是Model 3「18吋」輪胎車型車主

我是Model 3「19吋」輪胎車型車主

我不是Model 3車主

喔喔,您漏了回答這題

*燃油車、電動車都可以配備EV胎,請問您未來會想換購電動車EV胎嗎?

會,有興趣

不會,沒有興趣

喔喔,您漏了回答這題

*現在臺灣市面上的EV胎,最想要換購的產品是?

米其林 e.Primacy(Model 3 18吋、19吋)

普利司通 T005 EV(Model 3 18吋)

瑪吉斯 Victra Sport EV(Model 3 19吋)

飛達 ST-1 EV(Model 3 19吋)

喔喔,您漏了回答這題

如有機會爭取到團體價或體驗方案,若方便可留下聯絡資訊,供U-CAR後續聯絡。

姓名

連絡電話

車款

確認送出

我們已收到您的資料
謝謝您的寶貴時間

https://news.u-car.com.tw/news/article/71366

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

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

想在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

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Google地圖已可更新顯示潭子電動車充電站設置地點!!

日本、大陸,發現這些先進的國家已經早就讓電動車優先上路,而且先進國家空氣品質相當好,電動車節能減碳可以減少空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