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發燒車訊

電冰箱如何省電

電冰箱如何省電

電冰箱的耗電量分為額定耗電量和實際耗電量,電冰箱銘牌上的耗電量為額定耗電量,是在環境溫度為25℃,電冰箱處於穩定運行狀態,運行24小時所耗的電能,只有合理使用電冰箱,才能有效地減少實際耗電量,下面介紹幾種節電的方法:

【1】電冰箱應擺放在環境溫度低,而且通風條件良好的地方,要遠離熱源,避免陽光直射,並且擺放時電冰箱頂部左右兩側及背部都要留有適當的空間,以利於散熱。

【2】在取存食物時,要盡量減少開門次數和開門時間,因為只要輕易開一次冰箱冷空氣逸散,壓縮機就得多運轉數十分鐘,才能恢復冷藏溫度。

【3】嚴禁將熱的食品放進電冰箱內,因為,熱的食品含熱量比較高,放進冰箱后,將會使箱內溫度急劇上升,同時增加蒸發器表面結霜厚度,壓縮機工作時間過長,耗電量增加。

【4】電冰箱存放的食物要適量,不要過滿過緊,影響箱內空氣的對流,食物散熱困難,影響食物的保鮮效果,同時增加壓縮機工作時間,使耗電增加。

【5】蔬菜、水果等水分較多的食物,應洗凈瀝干,用塑料袋包好放入冰箱,以減少水分蒸發而加厚霜層,縮短除霜時間,節約電能。

台中搬家公司費用怎麼算?

擁有20年純熟搬遷經驗,提供免費估價且流程透明更是5星評價的搬家公司

請問台中電動車哪裡在賣比較便宜可以到台中景泰電動車門市去看看總店:臺中市潭子區潭秀里雅潭路一段102-1號。

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

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6】製作冰塊和冷飲應盡量安排在晚間,因晚間氣溫較低,有利於冷凝器散熱,同時,夜間不開門取放食物,壓縮機工作時間短。

【7】定期除霜和清除冷凝器及箱體表面灰,保證蒸發器和冷凝器的吸熱和散熱性能良好,縮短壓縮機工作時間,節約電能。

【8】在保證食物質量的前提下,根據季節變化,食物種類和數量多少,合理調整溫度控制器,使電冰箱經常處於最佳工作狀態。

【9】停電時,請減少開門次數,盡量不要再往裡放食品,以減少冷量散失。

【10】每當環境溫度高於10℃(有的是16℃)時,冬季補償(節電開關)一定要關掉,防止增加開機時間和開停次數,造成不必要的消費。




http://www.360changshi.com/sh/ditan/1430.html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

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

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

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

台中搬家公司教你幾個打包小技巧,輕鬆整理裝箱!

還在煩惱搬家費用要多少哪?台中大展搬家線上試算搬家費用,從此不再擔心「物品怎麼計費」、「多少車才能裝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