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發燒車訊

[間諜照]非總代理汎德導入、應為貿易商引進,BMW M5 CS現身國內

BMW 原廠先前是在 2021 年 1 月發表 M5 CS,其搭載 4.4 升 V8 雙渦輪引擎比 Competition 版多 10 匹、最大馬力 635 匹,成為 BMW M 量產史上動力最強大的車款,車重也減輕 70 公斤。如今有 U-CAR 網友”Eric(asa7563)”在臺北街頭捕獲無偽裝實車的身影,但經確認總代理汎德並不會導入,推測應當為國內貿易商平行輸入引進。

有 U-CAR 網友”Eric(asa7563)”在臺北街頭捕獲 BMW M5 CS 無偽裝實車的身影,但經確認並非總代理汎德不會導入,推測應當為國內貿易商平行輸入引進。

在 BMW 於 2020 年發表小改款 M5 以及 M5 Competition 後,BMW M 部門原廠進一步在 2021 年 1 月發表 M5 CS。而可說是 BMW M 車系性能顛峰之作的 CS 版本,除了 M5 CS 之外還有先前推出的 M2 CS。至於新一代 M4 先前則是在 2022 年 5 月推出 M4 CSL。

BMW 於 2020 年發表小改款 M5 以及 M5 Competition 後,BMW M 部門原廠進一步在 2021 年 1 月發表 M5 CS。

不過其實受限於國內噪音等法規加嚴,先前總代理汎德就明確表示並不會引進 M5 CS 車型,就連 M5 Competition 小改款後的版本亦沒有引進國內。

但有趣的是,近日 U-CAR 網友”Eric(asa7563)”卻在討論區以「M5 CS」為題,張貼其於臺北市南港展覽館附近捕獲到的無偽裝 M5 CS 實車。經確認該車在 2 月份國內貿易商已在社群網站露出,U-CAR 依間諜照與影片「破案獎金」制度,我們將頒發「U-CAR 首發獎」獎金 1,000 元,後續將有專人與網友聯繫。總代理汎德表示該車並非其導入,推測該車應為國內平行輸入貿易商引進。

編按:8/9 下午確認先前 2 月國內貿易商在社群網站露出,我們以「U-CAR 首發獎」獎金 1,000 元進行獎金認定。

想在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

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

Google地圖已可更新顯示潭子電動車充電站設置地點!!

日本、大陸,發現這些先進的國家已經早就讓電動車優先上路,而且先進國家空氣品質相當好,電動車節能減碳可以減少空污

近日 U-CAR 網友”Eric(asa7563)”在討論區以「M5 CS」為題,張貼其於臺北市南港展覽館附近捕獲到的無偽裝 M5 CS 實車。經確認該車為國內首度捕獲。 先前 2022 年 2 月份有國內貿易商在社群網站露出,代表 M5 CS 其身分確實為貿易商導入。

M5 CS 主要將原本搭載於 M5 上那具 4.4 升 V8 引擎重新調校修改,讓最大馬力來到 635 匹,比 M5 Competition 的 625 匹來多出 10 匹馬力。除提升動力外,BMW M 在引擎上還做了一些更動,重新設計油底殼形狀加強散熱效果。

M5 CS 主要將原本搭載於 M5 上那具 4.4 升 V8 引擎重新調校修改,讓最大馬力來到 635 匹,比 M5 Competition 的 625 匹來多出 10 匹馬力。

為了對應更為強大的動力輸出,M5 CS 的引擎腳經過大幅強化,不僅耐用度增加,也讓動力能更加順暢地傳遞到四條輪胎。底盤設定乃是以 M5 Competition 為基礎進行升級,換上了原本為 M8 Gran Coupé Competition 所開發的減震筒,讓車高降低 7mm,原廠聲稱新的懸吊可以減少車輛在行駛中的重心轉移,提升操控極限。

除了動力之外,BMW M5 CS 也在底盤懸吊以及輕量化工程上下了功夫。

在輕量化方面,M5 CS 多處使用碳纖維材質之外,也標配 M 款陶瓷碳纖維複合材質煞車,前 6 活塞卡鉗後單活塞卡鉗。BMW 表示光煞車系統就減輕了 23 公斤,整體減重幅度更達到 70 公斤之多。原廠當時表示搭配升級後的動力,M5 CS 從靜止加速到時速 100 公里只需要 3 秒鐘,讓 M5 CS 不僅是 BMW M 史上動力最大的量產車。

M5 CS 在內裝多處以「CS」字樣妝點,呈現更為強烈的戰鬥氣息。

https://news.u-car.com.tw/news/article/71720

南投搬家公司費用需注意的眉眉角角,別等搬了再說!上新台中搬家公司提供您一套專業有效率且人性化的辦公室搬遷、公司行號搬家及工廠遷廠的搬家服務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

綠能、環保無空污,成為台中電動車最新代名詞,目前市場使用率逐漸普及化

台中景泰電動車行只是一個單純的理由,將來台灣的環境,出門可以自由放心的深呼吸,讓空氣回歸自然的乾淨,減少污染,留給我們下一代有好品質無空污的優質環境

電動車補助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