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發燒車訊

迎接永續能源新時代 搶佔儲能市場商機

近幾年來,全球大型企業紛紛推動碳中和並將淨零排放納入永續目標,再生能源議題逐漸受到國際社會重視。其中電網系統下的儲能載體供電設計及穩定度,也成為相關領域的設備商及系統整合商在服務及產品研發時的重點。在儲能領域有領先技術的儲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匯集電池PACK技術、BMS電池管理系統以及儲能系統解決方案於一體,深受國內及海外半導體大廠青睞,目前已有設備在產業界運行。

儲盈科技採用相較於鉛酸電池更高安全性、高壽命及放電率高的磷酸鋰鐵電池,其空間占比小,操作維護簡單,能夠使用多種系統電壓及功率規格,支援不同級別的UPS,配合自主研發的BMS(電池管理系統),能有效提高系統能源利用率,管理電池健康度,以防止過放電、過充電或是過溫的問題,適合在不同的環境中運行,並針對相異的場域,做出最優化的控制策略與參數配置,提高整體運行的可靠性與電池使用壽命,能根據不同需求提供最佳的解決方案。

(圖/業者提供)

台中搬家遵守搬運三大原則,讓您的家具不再被破壞!

台中搬家公司推薦超過30年經驗,首選台中大展搬家

如何讓商品強力曝光呢? 網頁設計公司幫您建置最吸引人的網站,提高曝光率!

以設計的實用美學觀點,規劃出舒適、美觀的視覺畫面,有效提昇使用者的心理期待,營造出輕鬆、愉悅的網站瀏覽體驗。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

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

再生能源的發電具有其間歇性特色,為確保電能供應穩定,政府、企業乃至於家庭,未來都需要建構儲能裝置。儲盈科技自2018年起,已為兩岸、日本及美國等相關企業提供超過167MWh儲能設備的實績,在儲能領域中站穩腳步且已累積許多服務經驗。

儲盈科技董事長李衍飛博士表示:「我們致力於運用自主研發的儲能技術,為客戶創造高品質、高價值的商業化儲能產品與解決方案。目前也和國內廠商進行技術交流及展開跨界交流,希冀一同攜手為全球可再生能源及儲能技術發展做最大貢獻。而未來會運用現有技術及經驗,布局家用儲能設備,為綠能及永續盡一份心力。」

更多資訊:

來源鏈接:https://www.thehubnews.net/archives/70745

想在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

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推薦評價好的iphone維修中心

擁有專業的維修技術團隊,同時聘請資深iphone手機維修專家,現場說明手機問題,快速修理,沒修好不收錢

太陽光電發電設備是否會產生噪音?

找對廠商很重要喔,東陽能源是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