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發燒車訊

迎戰疫情干擾 林孝信:中保科持續多角化佈局

中興保全科技(9917)今日召開股東常會,集團總裁林孝信表示,近兩年國內經濟雖受疫情影響,但中保科在營收及稅前淨利依然呈穩定成長,今年雖仍存有疫情干擾經濟,但中保科會持續努力順應市場變化,多角化佈局,以達公司年度目標,更展望今後在全球疫情逐漸趨緩,經濟復甦力轉強,公司營運逐季成長可以期待。

中保科在今日股東常會通過2021年財報,全年合併營收為141.3億元,稅後淨利25.8億元,每股稅後盈餘(EPS)5.73元,再創歷史新高,今年依然維持每股配發5元現金股利,以中保科27日收盤價109元計算,現金殖利率約 4.59 %,這也是中保科連續34年來仍秉持穩健的配息政策,回饋股東及社會投資大眾。

林孝信表示,去年全球局勢混亂,除了美國對大陸提高關稅制裁,加上烏俄戰事持續延燒,全世界現在也還無法對疫情進行有效壓制, 相較之下,台灣是比較幸運的地方,雖然在國內的疫情仍然對觀光等事業造成蠻大的災害,但在全體同仁努力下,仍然可以持續平穩成長中,真的非常感謝所有員工的努力以及股東的支持。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

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

太陽光電發電設備是否會產生噪音?

找對廠商很重要喔,東陽能源是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推薦台中搬家公司優質服務,可到府估價

台中搬鋼琴,台中金庫搬運,中部廢棄物處理,南投縣搬家公司,好幫手搬家,西屯區搬家

中保科副董事長林建涵也表示,近來台灣雖然已進入後疫情時代,大家都有將與病毒共存的共識,但身邊親友不斷傳出確診,難免令人心慌,如何在傳染性依舊活躍的病毒之中兼顧正常生活,是眾人都急於追尋的目標,也是中保科一直思考的議題,除了陸續研發各種智能管理系統,如何打造讓大家更創新、安全的服務模式和安心的生活場域,也是公司未來會持續努力經營的方向。

身為智慧城市整合專家,中保科也持續與地方政府積極合作,除了在台北、新北市、桃園和高雄等,甚至與更多的城市都已開始展開更多的規畫,林建涵進一步指出,因應「淨零碳排」已是全球趨勢,中保科長期關注環保與ESG永續議題,早已開始佈局並投入與ESG相關技術之研發,過去兩年半以來都是臺灣永續指數唯一入選之保全科技類股。

林建涵說,未來針對各種環保和永續政策,可以提供更多的技術和方向,加上科技研發產品部分也不斷地在進行更新,包括綠能、節電與儲電等技術,也將置入智慧城市整合開發的市場需求,以目前與各地方政府正在規畫中的案件與金額,可以預見未來在智慧城市這個區塊的業績也會一直不斷的成長,市占比也會大幅提升。

#
#
#
#
#

來源鏈接: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20530001280-260410

台中搬家遵守搬運三大原則,讓您的家具不再被破壞!

台中搬家公司推薦超過30年經驗,首選台中大展搬家

Google地圖已可更新顯示潭子電動車充電站設置地點!!

日本、大陸,發現這些先進的國家已經早就讓電動車優先上路,而且先進國家空氣品質相當好,電動車節能減碳可以減少空污

想知道購買電動車哪裡補助最多?台中電動車補助資訊懶人包彙整

節能減碳愛地球是景泰電動車的理念,是創立景泰電動車行的初衷,滿意態度更是服務客戶的最高品質,我們的成長來自於你的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