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發燒車訊

豐田Camry混動車 再現低調奢華

第八代豐田Camry混動車推出兩個車型:旗艦型和標準型。

車子的混合動力系統在永磁同步電動馬達的配合下,速度來得快而且十分靜謐。

新車外觀和車室裝飾都營造運動和奢華風,車室格局和裝備以駕駛者優先。

豐田(Toyota)Camry以2.5升的混合動力(Hybrid)車,再現奢華。

第八代豐田Camry混動車以全新的姿態進入本地汽車市場,在市場吹起SUV(運動休旅車)風時,它以日本製造吸引消費者的目光。

豐田Camry混動車內外都有顯著改變,這次推出兩個車型:旗艦型(Elegance)和標準型(Standard),最喜歡的是車室大膽玩起了紅色,提升車子的激情指數,與外觀的動感進氣格柵相呼應,營造一貫的運動和奢華風。

引擎靜謐

車子的混合動力系統在永磁同步電動馬達(permanent-magnet synchronous motor)的配合下,速度來得快又毫不費力,而且,靜謐得令人以為沒有啟動引擎。只有在電量不足的情況下,車子才會發出引擎啟動的聲響,讓人意識到引擎正給電池充電。電充滿后,車子的引擎馬上就會關掉,由電池啟動。引擎啟動時,動力的銜接異常平穩,車身完全沒有震動。

新車搭載Dynamic Force四缸16氣門燃油引擎,配搭電動馬達和E-CVT變速器,能在轉速達5700rpm時,輸出175hp的最大動力,與電動馬達結合后,可以輸出的綜合動力為207hp。零至時速百公里加速是8.5秒,最大扭力在3600rpm時就達221Nm。其實,電動馬達給了車子動力提升,根本不用啟動“運動”(Sport)模式,車子加速上斜坡都不會給人力不從心的怠速感覺。

車子備有不同的駕駛模式按鍵,方便隨意選擇“運動”“節能”(Eco)或“一般”(Normal)模式。不過,排擋桿推至D(Drive)擋時,車子的即時加速反應已令人不禁暗自讚歎了。車子還設有一個純電(EV)按鍵,夜晚停車或清晨開車時,怕引擎可能發出的聲音吵到家人或鄰居,所以,設置這個純電的按鍵,非常貼心!

畢竟是混動車,車商的油耗數據是一升汽油可以行駛21.2公里,省油是車子的優勢。混動車的優點就在於輕踩油門,車子的衝勁馬上就產生了,自然也就有省油的功效。

進氣格柵強調運動風

車子的外觀進氣格柵強調運動風格。

取車時第一眼看到的是進氣格柵的面積變大了,分層式的前臉(進氣格柵),以同色調分割開來,而不是採用亮或霧銀鍍鉻飾條,黑色的蜂巢狀格柵,加上下方左右兩側的封閉進氣網,營造運動風格。喜歡三條L形的LED日行燈,將人們的注意力都吸引到前方。當然,還有強調電動車款而打造的專屬藍色廠徽。

貫穿腰線的LED尾燈,行李廂蓋上有小擾流鴨唇,保險杠兩側還有黑色的“風刀”運動套件,給車子增加了動感,加上側裙的運動套件,加強了車子的運動風格,一改該車系過去沉穩的形象。

18英寸的V形雙色輪圈和左邊雙出的排氣管告訴你,不要低估車子的動力表現。當然,車側和車尾都有混合動力的鋁牌,驕傲宣示這是電動化的車子。

524升的行李廂容量,儲物空間夠大。左右還設有拉環,一拉便可以放倒第二排座椅。不過,第二排座椅是不能平躺的,也沒有感應式行李廂尾門設計。

車室格局以駕駛者優先

車室中控台獨特的“Y”字設計,巧妙地以紅色縫線皮革、纖維飾條和深灰色皮革吸引目光。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

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

想知道最厲害的網頁設計公司嚨底家!

RWD(響應式網頁設計)是透過瀏覽器的解析度來判斷要給使用者看到的樣貌

評比南投搬家公司費用收費行情懶人包大公開

搬家價格與搬家費用透明合理,不亂收費。本公司提供下列三種搬家計費方案,由資深專業組長到府估價,替客戶量身規劃選擇最經濟節省的計費方式

7英寸嵌入式中控娛樂資訊觸屏,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觸屏左邊緣有個USB插槽。底下有一個手機無線充電座,拉開充電座,還有一個可以放置錢包等物品的暗格。紅色皮製的中控扶手面積深又大,質感不輸給立勝豪華房車。中控扶手後有兩個冷氣出風口,還有兩個USB插槽,更加便利。後座空間寬敞,軸距達2825毫米,攝影同事身高超過170公分,坐在其中,膝蓋與前方座椅還有超過兩個拳頭的空間。而且,皮革座椅的質感也非常舒適,且因為中間凸起部分不高,坐三個人也很舒服。如果是兩個人,可以拉下後座的中間扶手,內有兩個杯架。

經典的雙環儀錶盤有7英寸大,右環是車速表,左環分別显示“CHG”(充電)、“ECO”(節能)及“PWR”(動力),讓駕駛者清楚知道行車時所處的狀態,中間還有能量流動显示。車子還配備抬頭显示(HUD),提供如車速、方向或導航等訊息,以免駕駛者分心。

標配TSS智能安全輔助

第八代豐田Camry混動車標配自家的TSS(Toyota Safety Sense)安全智能輔助系統,結合碰撞預警(pre-collision system)、主動定速車距巡航(ACC)和LDA車道偏離警示和自動遠距燈等,增添車子的安全性能。

車子設有Dynamic Radar Cruise Control,結合雷達及車內攝像鏡頭,可自動調節與前車距離,並會自動增減車速,以提高行駛安全。停車時,中控觸屏也會显示車外的狀況。

1445毫米的車高降低了25毫米,過彎時的動態反應平穩,轉向感非常好,也易於操控。車子的混合動力傳動反應和奢華的質感,可說是直逼立勝ES 250豪華房車。

2.5升豐田Camry Hybrid(Elegance)

引擎:2487cc直列四缸16活門配永磁同步電動馬達

動力:207hp@5700rpm

扭力:221Nm@3600rpm-5200rpm

變速:E-CVT

0-100km/h加速:8.5秒

極速:180km/h

油耗:4.4升/100km

VES:A2

代理:Borneo Motors(慕娘摩哆)電話:66311188

售價:$156,888起(含擁車證)

來源鏈接:https://www.zaobao.com.sg/lifestyle/motoring/story20211024-1206374

綠能、環保無空污,成為電動車最新代名詞,目前市場使用率逐漸普及化

台中景泰電動車行只是一個單純的理由,將來台灣的環境,出門可以自由放心的深呼吸,讓空氣回歸自然的乾淨,減少污染,留給我們下一代有好品質無空污的優質環境

想在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

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綠能、環保無空污,成為電動車最新代名詞,目前市場使用率逐漸普及化

台中景泰電動車行只是一個單純的理由,將來台灣的環境,出門可以自由放心的深呼吸,讓空氣回歸自然的乾淨,減少污染,留給我們下一代有好品質無空污的優質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