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發燒車訊

解決民眾需求 基隆環保局擴大回收廢棄家電

基隆市環保局表示,配合環保署政策,今年起擴大電冰箱及洗衣機回收範圍,以回應民眾務實需求,並且確保廢舊家電物品能進入回收處理體系,避免不當拆解而造成環境污染。

基隆市環保局長賴煥紘表示,行政院環保署自100年7月起推動廢四機(廢電視機、廢洗衣機、廢電冰箱及廢冷暖氣機)免費回收政策,由於近年來家用電器愈趨多樣化,為實際解決民眾回收廢舊家電問題,擴大推動電冰箱及洗衣機的回收範圍。

推薦台中搬家公司優質服務,可到府估價

台中搬鋼琴,台中金庫搬運,中部廢棄物處理,南投縣搬家公司,好幫手搬家,西屯區搬家

Google地圖已可更新顯示潭子電動車充電站設置地點!!

日本、大陸,發現這些先進的國家已經早就讓電動車優先上路,而且先進國家空氣品質相當好,電動車節能減碳可以減少空污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

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

電冰箱回收範圍,由原本的「冰箱、冰桶」擴大為「冷凍箱、冷藏箱、冷凍冷藏箱及電冰箱」,但為後補式、開放式、櫥窗式、展示櫃、工作檯式及生物醫學上使用等則不在公告回收範圍內。至於洗衣機的回收範圍,則是包括了6~25公斤容量的各種機型。

賴煥紘呼籲民眾,若家中購買新家電同品項、數量、時間及同送達地址的舊機可交由販賣業者免費搬、載運回收,也可洽詢清潔隊,約定時間、地點後,並搬至約定地點放妥以利清運。

#
#
#
#
#

來源鏈接: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20502001911-260405

想知道購買電動車哪裡補助最多?台中電動車補助資訊懶人包彙整

節能減碳愛地球是景泰電動車的理念,是創立景泰電動車行的初衷,滿意態度更是服務客戶的最高品質,我們的成長來自於你的推薦。

台中搬家遵守搬運三大原則,讓您的家具不再被破壞!

台中搬家公司推薦超過30年經驗,首選台中大展搬家

太陽光電發電設備是否會產生噪音?

找對廠商很重要喔,東陽能源是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