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發燒車訊

蒐證8年不放棄!退休教師控垃圾車太吵 測音量製表罵政府

台灣的垃圾車總會播放〈少女的祈禱〉或〈給愛麗絲〉等世界名曲,提醒民眾要出門倒垃圾,而高雄一名退休王姓男教師,認為垃圾車音量惱人,超過法規管制標準,便自行在家測量垃圾車的分貝,蒐證控告高雄市政府環保局,此案於2018年間敗訴定讞。但老翁仍不放棄,2日再度於網路發文表達訴求,掀起網友熱烈討論。

回顧過往判決,王姓男教師主張,高雄市環保局所屬之垃圾車,每日清運垃圾所播放的音樂,已超過法定環境音量,侵害民眾的居住安寧與身體健康,認為這行為已違法,經自行蒐證4年,製作每日垃圾車分貝表格,提告請求法院排除侵害。

案經上訴二審,2018年間高雄高等行政法院認為,王男所製的測量報告,僅能證明垃圾車在特定時點有違反管制標準,無法認定垃圾車有持續不斷播放噪音,且超出常人所能容忍之範圍,基於公益考量仍維持現狀,判其敗訴定讞。

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

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台中搬家公司費用怎麼算?

擁有20年純熟搬遷經驗,提供免費估價且流程透明更是5星評價的搬家公司

台中搬家公司教你幾個打包小技巧,輕鬆整理裝箱!

還在煩惱搬家費用要多少哪?台中大展搬家線上試算搬家費用,從此不再擔心「物品怎麼計費」、「多少車才能裝完」

事隔4年,王男2日現身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二社》,發文控訴垃圾車噪音干擾已8年,狀況依舊沒改善,痛心寫下,「這不是爆料,而是內心的沉痛,噪音汙染難道不能改善嗎?」

王男曬出4月高雄市鳳山區垃圾車噪音統計表格,詳細列出實測時間、地點與測得分貝量,強調音量已超過法規標準,表格下方標註,「母親節到了,父母們齊為孩子們健康人權祈禱吧!讓我們成為一個值得驕傲的父母親吧!」

王老師再次曬出自行測量的垃圾車音量超標表格,希望能喚起大眾關注。(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二社》)

文章曝光後,不少網友認出王男就是4年前曾躍上新聞版面,控告高市府的退休教師,火速引起熱烈討論,網友留言回應,「你是幾年前新聞報導過那位吧?錄影蒐證半年之久,檢察官都不想理你」、「不如讓垃圾車默默來默默走吧,沒倒到你家的事」、「之前有人靠背救護車太吵,現在又有人來爆料垃圾車太吵?」

#
#
#
#
#

來源鏈接: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20503002504-260402

請問台中電動車哪裡在賣比較便宜

可以到台中景泰電動車門市去看看總店:臺中市潭子區潭秀里雅潭路一段102-1號。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

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

請問台中電動車哪裡在賣比較便宜可以到台中景泰電動車門市去看看總店:臺中市潭子區潭秀里雅潭路一段102-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