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發燒車訊

致敬跨世代王者血統 RANGE ROVER 領航 48 年傳奇旅程

• 全球休旅王者 Range Rover 發表車系問世 48 年紀念影片,致敬傳承近半個世紀的經典設計,與持續進化的創新思維。

• 源自 1969 年 Velar 試驗原型車,直至當今最新世代 SVO 特製化車款 Range Rover SVAutobiography 系列,Range Rover 始終以領航者姿態跨越世代,譜寫王者傳奇。
• Range Rover 問世以來,持續以全球先驅之姿導入當代最尖端科技,包含 ETC電子四輪循跡防滑控制系統,以及 EAS 電子氣壓式懸吊系統,皆為 Range Rover 引領近代全球車壇發展趨勢的首創之舉。
• Range Rover 舉世無雙的王者血統,已然成為象徵英國頂尖設計的代表。
致敬 Range Rover 車系問世 48 年,並紀念自 1970 年以來,Range Rover 車系引領全球汽車工業的前瞻與創新,Land Rover 特別製作一支別具意義的兩分鐘影片,記錄了歷經四個世代,近半個世紀的傳奇演化。
憑藉無與倫比的性能表現與奢華工藝,Range Rover 已然成為全世界最具代表性的 SUV 王者,問世至今全球累積銷售量已超越 170 萬輛。獨特的蚌式引擎蓋、懸浮式車頂、與上下對開式尾門等,每個世代車款的設計,皆向原創設計理念致敬,傳承一貫的王者風範。
參考資料
http://www.carnews.com/news/article/47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