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發燒車訊

聯電榮獲第二屆綠色化學應用及創新獎 連續兩屆獲團體及個人獎

聯電榮獲第二屆綠色化學應用及創新獎 連續兩屆獲團體及個人獎


2021.10.08 聯電榮獲行政院環境保護署第二屆「綠色化學應用及創新獎」,團隊成員共享得獎榮耀。圖/業者提供

行政院環境保護署主辦的第二屆「綠色化學應用及創新獎」評選成績出爐,聯華電子(2303)在綠色化學教育、綠色安全替代、化學物質管理及災害防救整備表現優異,獲評審團一致肯定,榮獲第二屆綠色化學應用及創新獎,也是全國唯一連續二屆同時獲得團體組與個人組獎項的企業。

聯電依循「以人為本、與環境共生、與社會共榮」的永續發展願景,將「減碳、節水、節電及減廢」訂為全公司環境目標,致力達成「資源利用的極大化、環境衝擊的極小化」,自我期許對公司內、外部以及社會整體的正向發展做出最大貢獻。

聯電秉持愛地球的理念,以有效利用化學品為目標,持續導入低環境及健康衝擊的綠色化學品,並努力突破半導體製程限制,提升員工安全工作環境,減少危險性的災害發生。

協助公司內外單位應變訓練與救災,聯電成立專屬「聯電消防隊」,也是國內電子業唯一自組消防單位的企業,「聯電消防隊」成軍22年來,共出動救災超過30場次,支援人力數百人,並協助政府機關進行高科技產業特殊災害搶救訓練超過50場次。透過推動內外部的災害防救教育訓練,聯電消防隊提供同業、異業災防訓練交流,發揮上下游產業鏈的影響力,提升國內的應變能量。

南投搬家公司費用,距離,噸數怎麼算?達人教你簡易估價知識!

搬家費用:依消費者運送距離、搬運樓層、有無電梯、步行距離、特殊地形、超重物品等計價因素後,評估每車次單

推薦評價好的iphone維修中心

擁有專業的維修技術團隊,同時聘請資深iphone手機維修專家,現場說明手機問題,快速修理,沒修好不收錢

太陽光電發電設備是否會產生噪音?

找對廠商很重要喔,東陽能源是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聯電消防隊副處長鍾玉慰也在此次獎項中獲頒個人組終身成就獎,表彰鍾玉慰長達37年來對國內災害防救訓練與應變能力作出的貢獻。

聯電消防隊副處長鍾玉慰獲頒第二屆「綠色化學應用及創新獎」個人組終身成就獎。圖/業者提供

「綠色化學應用及創新獎」由行政院環保署毒物及化學物質局主辦,每兩年舉辦一次,聯電2019年首次參選即獲團體獎及個人獎之殊榮,今年又再度獲獎,充分證明聯電多年來在實踐化學品低污染、低毒性之替代品研發、減少毒化物使用、落實危害預防管理、協助提升公司內、外部災害防救能力上,受到各界的肯定。

聯電承諾未來將持續為客戶、員工、股東、環境、社區、社會貢獻心力,扮演積極的社會公民角色,將這份影響力逐步擴展至整個社會。

聯電上周在《天下雜誌》舉辦的2021天下永續公民獎也榮獲前十強,聯電在追求經營績效的同時,也致力實踐ESG。聯電成為全球半導體晶圓專工業界的領導者,實至名歸。

來源鏈接:工商時報 https://ctee.com.tw/industrynews/technology/529159.html

想在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

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台中搬家公司教你幾個打包小技巧,輕鬆整理裝箱!

還在煩惱搬家費用要多少哪?台中大展搬家線上試算搬家費用,從此不再擔心「物品怎麼計費」、「多少車才能裝完」

想知道最厲害的網頁設計公司嚨底家!

RWD(響應式網頁設計)是透過瀏覽器的解析度來判斷要給使用者看到的樣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