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發燒車訊

空品不良季 南市環保局啟動「無人機飛鷹計畫」加重開罰

台南市政府環保局從今年1月至今共查獲露天燃燒行為201件。(環保局提供/洪榮志台南傳真)

台南市進入空品不良季節,市府環保局也擴大執行「無人機飛鷹計畫」,針對農業廢棄物露天燃燒好發區、屢遭陳情區的露天燃燒敏感區,進行陸空聯合稽查與取締,一經查獲將加重裁罰,最低開罰1200元、最高3960元。環保局還指出,從今年1月至今,共查獲露天燃燒行為201件,較去年同期增加將近1倍。

環保局分析歷年來的露天燃燒資料,將露天燃燒大致分為露燃好發區、露燃敏感區。其中,後壁、東山、柳營,麻豆、下營,善化、西港,歸仁、關廟、新化等區的農作面積多且廣,為農業廢棄物露天燃燒的好發區。

至於人口較密集的市郊、商業活動較頻繁的行政區,像是安南、永康、仁德、善化區,燃燒物以落葉、雜草較多,但也偶有生活垃圾等居家廢棄物,遭陳情機率高,為露燃敏感區。

想在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

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台北網頁設計公司這麼多該如何選擇?

網動是一群專業、熱情、向前行的工作團隊,我們擁有靈活的組織與溝通的能力,能傾聽客戶聲音,激發創意的火花,呈現完美的作品

太陽光電發電設備是否會產生噪音?

找對廠商很重要喔,東陽能源是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環保局認為,農業廢棄物都有其他方式可以處理,像稻草桿可以切碎後翻耕入土,增加土地肥力;樹枝等木質廢棄物則建議以破碎方式再利用,如有問題可洽農業局、農會尋求協助。至於居家產出的各種廢棄物,應先妥善分類回收物後,其餘捆好交由清潔隊處理;修剪庭院後的樹枝等廢棄物,經裝袋或捆紮妥當,一樣可交給清潔隊,呼籲民眾不要露天燃燒。

環保局長謝世傑強調,為維護市民呼吸乾淨空氣的權益,該局從10月起擴大展開「無人機飛鷹計畫」,此波查緝將持續到空品不良季節過後的明年3月底,才會告一段落。他也提醒,秋冬季節造成空汙會加重裁罰,千萬不要跟荷包過不去。

市長黃偉哲也說,無人空拍機行動敏捷,適合大範圍查核汙染與蒐證,是打擊露天燃燒的利器,請市民不要心存僥倖,各類廢棄物務必尋求合法方式處理,共同維護空氣品質。

#
#
#
#
#

來源鏈接: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11124003272-260405

推薦評價好的iphone維修中心

擁有專業的維修技術團隊,同時聘請資深iphone手機維修專家,現場說明手機問題,快速修理,沒修好不收錢

網頁設計一頭霧水該從何著手呢?

當全世界的人們隨著網路時代而改變向上時您還停留在『網站美醜不重要』的舊有思維嗎?機會是留給努力改變現況的人們,別再浪費一分一秒可以接觸商機的寶貴時間!

網頁設計公司推薦不同的風格,搶佔消費者視覺第一線

透過選單樣式的調整、圖片的縮放比例、文字的放大及段落的排版對應來給使用者最佳的瀏覽體驗,所以不用擔心有手機版網站兩個後台的問題,而視覺效果也是透過我們前端設計師優秀的空間比例設計,不會因為畫面變大變小而影響到整體視覺的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