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發燒車訊

神州買買車售後完善 用戶臻享優質服務

台中電動車
潭子電動車
台中電動車出租
台中電動自行車
台中電動車補助

近年來,國內龐大的汽車保有量以及高速增長的汽車銷量,為汽車售後市場提供瞭極大的想象空間,高達萬億元的汽車售後市場規模讓創業者們覬覦已久,以互聯網思維自居者前赴後繼,以各種不同的商業模式和切入點殺入市場。互聯網思維的加入更快地瓦解傳統汽車售後市場體系,代之以新的商業模式,推動瞭產品服務電商化進程。神州買買車在完善汽車電商平臺的同時,神州買買車售後也著力打造服務體系,讓用戶在買車用車的過程中都高枕無憂。
互聯網+時代,神州買買車通過線上天貓店和線下實體店整合,搭建O2O汽車電商平臺,根據汽車的特殊屬性,以“線上推廣交易+線下體驗”來打造全新的商業模式。用戶選擇瞭神州買買車,從交車那一刻起,神州買買車售後服務與售前服務就實現無縫連接。
神州買買車依托神州優車集團多年豐富的汽車行業資源,在全國25個省份開設127傢實體店,作為神州買買車售後服務體系的服務站點,且各地服務站點之間均保持聯系。用戶購車之後,在使用過程中出現任何問題,隻要符合維修條件,均可以就近至線下門店進行維修服務。神州買買車售後在最大程度上實現瞭人性化管理,為用戶提供便捷貼心的優質服務。通過建立完善的服務體系、不斷加強售後服務質量,神州買買車的口碑運營策略得到瞭用戶廣泛認可,已經成為國內口碑最好的汽車電商平臺之一。
除此之外,神州買買車在用戶購車之初就急用戶之所急,想用戶之所需,創造性地推出瞭“先享受後買車”的全新汽車消費模式,包括“0首付、低月供、靈活尾款”等18項金融政策,不限人群、不限職業、無須任何抵押,貼心滿足不同用戶的個性化消費需求,深受購車一族的追捧。
當前,國傢大力提倡“大眾創業、萬眾創新”,神州買買車就是基於國傢的施政綱要,以消費拉動經濟增長的同時完善的汽車售後服務,提升顧客滿意度與忠誠度,由此可見,神州買買車的售後服務是企業良性、健康、穩健、可持續發展的有效措施之一。

source:http://www.carxoo.com/info/news-28538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