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發燒車訊

環教宣講團講師群 入選環保署全國人才庫

為了提升環境教育的量能,桃園市環保局首創環境教育專業宣講團,透過環保局推薦以及講師自薦,一共有8位宣講團講師入選行政院環境保護署環境教育講師人才庫,將環境教育推廣的機會與量能拓展到全國。

桃園市環境教育專業宣講團的講師們,平常除了關心環境議題外,也積極參與環境教育相關的培訓課程,精進自身專業知識與相關技能。

本次共有8位講師參加111年環境教育人員講師人才徵選計畫,歷經環保署一系列的書面初審,共識營複審,通過層層的選拔後,最終入選環保署環境教育講師人才庫。

環保局長呂理德表示,桃園市環境教育宣講團從三月份開始就到桃園市各國中、小學(含附設幼兒園)進行環境教育宣講課程,推動環境教育向下扎根,目前已經有38所學校進行申請,申請場次超過300場,要以多元化、生活化的方式帶領學生們共同關心環境議題,了解環境永續的理念。

來源鏈接:https://www.thehubnews.net/archives/1134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