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發燒車訊

澳大利亞太陽能發電超越燃煤 再生能源佔比創新高

2021.08.22 | 21:41新頭殼newtalk | 洪聖斐 編譯報導

澳大利亞屋頂太陽能和大型太陽能農場的發電總產量今天首次超過褐煤和黑煤發電量。

澳大利亞媒體《更新經濟》(Renew Economy)稍早引述能源分析師霍姆斯(Simon Holmes)所提供的數據,指出該國太陽能在今天中午 12.35 分打破紀錄提供了總計 9,427 兆瓦的電力,佔需求的 41.2%,而煤炭的總發電量則為 9,315 兆瓦,合計 41.1%。

報導指出,這是一個重要的里程碑,

想知道最厲害的網頁設計公司嚨底家!

RWD(響應式網頁設計)是透過瀏覽器的解析度來判斷要給使用者看到的樣貌

綠能、環保無空污,成為電動車最新代名詞,目前市場使用率逐漸普及化

台中景泰電動車行只是一個單純的理由,將來台灣的環境,出門可以自由放心的深呼吸,讓空氣回歸自然的乾淨,減少污染,留給我們下一代有好品質無空污的優質環境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

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

加強了能源轉型的規模和步伐。澳大利亞最大的兩家公用事業公司—AGL 和 Origin—被迫放棄以煤炭發電為基本負載發電的概念,調整其傳統商業模式,尋求適應風力發電、太陽能和儲能技術。

墨爾本氣候與能源學院的分析師麥康奈爾 (Dylan McConnell) 指出,澳大利亞煤炭產量已降至歷史最低點。該國再生能源佔總發電量的比例今天創紀錄達到 57.1 %。風力發電佔13.2% 的需求,水力發電則佔 2.2%。

隨著電力充沛,電費也隨之陡降,許多地區甚至出現「富電價」的情形。

澳大利亞今年還將有2百萬瓩的風力發電和太陽能發電設施出爐,預計將繼續打破各種紀錄。

   

來源鏈接:https://www.re.org.tw/news/more.aspx?cid=199&id=4092

想在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

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評比南投搬家公司費用收費行情懶人包大公開

搬家價格與搬家費用透明合理,不亂收費。本公司提供下列三種搬家計費方案,由資深專業組長到府估價,替客戶量身規劃選擇最經濟節省的計費方式

想在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

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