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發燒車訊

洗衣機省電節水小竅門

洗衣機省電節水小竅門

眼下似乎什麼都在漲,俗話說的好,如果沒法開源,就要學會節流。記得一個朋友跟我說,自從買了洗衣機,家裡的水費電費咋突然多出來這麼多?於是乎,他的節約宗旨是,能手洗絕不用洗衣機。

其實,大可不必這樣,買了洗衣機不用,不就成了擺設了么?我們在使用洗衣機的時候,掌握一些小技巧也是可以節水節電的。

【1】先浸后洗

洗滌前,先將衣物在液體皂或洗衣粉溶液中浸泡15-20分鐘,讓洗滌劑與衣服上的油垢臟物起反應,然後再洗滌。這樣,可使洗衣機的運轉時間縮短一半左右,電耗也就相應減少了一半。

【2】分色洗滌,先淺后深

不同顏色的衣服分開洗,不僅洗得乾淨,而且也洗得快,比混在一起洗可縮短1/3的時間。

【3】先薄后厚

一般質地薄軟的化纖、絲綢織物,4-5分鐘就可洗凈,而質地厚的棉、毛織物要10分鐘左右才能洗凈。厚薄衣物分開洗,比混在一起洗可有效地縮短洗衣機的運轉時間。

【4】額定容量,切忌或多或少

如果洗滌量過少,電能白白耗費;反之,一次洗得太多,不僅會增加洗滌時間,而且會造成電機超負荷運轉,增加電耗,又容易使電機損壞。

【5】用水適中,不宜過多過少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

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

台中搬家公司費用怎麼算?

擁有20年純熟搬遷經驗,提供免費估價且流程透明更是5星評價的搬家公司

請問台中電動車哪裡在賣比較便宜可以到台中景泰電動車門市去看看總店:臺中市潭子區潭秀里雅潭路一段102-1號。

水量太多,會增加波盤的壓力,加重電機的負擔,增加電耗;水量太少,又會影響洗滌時衣服上下翻動,增加洗滌時間,使電耗增加。

【6】正確掌握洗滌時間,避免無效動作

衣服的洗凈度如何,主要是與衣服的污垢的程度、洗滌劑的品種和濃度有關,而同洗滌時間並不成正比。超過規定的洗滌時間,洗凈度也不會有大的提高,而電能則白白耗費了。

【7】調好洗衣機的皮帶

皮帶打滑、鬆動,電流並不減小,而洗衣效果差;調緊洗衣機的皮帶,既能恢復原來的效率,又不會多耗電。

【8】程序合理

衣物洗了頭遍后,最好將衣物甩干,擠盡髒水,這樣,漂洗的時候,就能縮短時間,並能節水省電。

【9】洗衣最好用集中洗滌的辦法

即一桶洗滌劑連續洗幾批衣物,洗衣粉可適當增添。全部洗完后再逐一漂清。這樣,就可省電,省水,節省洗衣粉和洗衣時間。

【10】盡量使用節水洗衣機

當然,如果有可能,我們建議您最好能擁有一台本身功能比較好,相對比較節水省電的洗衣機,那麼可以為您節省不少的水耗電耗,並且省時省事,一舉兩得。




http://www.360changshi.com/sh/ditan/1077.html

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

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

台中搬家公司教你幾個打包小技巧,輕鬆整理裝箱!

還在煩惱搬家費用要多少哪?台中大展搬家線上試算搬家費用,從此不再擔心「物品怎麼計費」、「多少車才能裝完」

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

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