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發燒車訊

比小牛有顏值,復古情懷的門羅電動車值得你立刻擁有!

台中電動車
潭子電動車
台中電動車出租
台中電動自行車
台中電動車補助

  當我們告別馬車時代,告別農耕生活,告別貧窮,走進現代文明,我們所追逐的夢想、期許的東西越來越多,曾幾何時搭乘公交車都是一個很稀奇的話題。曾幾何時騎著幸福牌摩托車都算人們眼中的有錢人,曾幾何時私傢車成瞭等級的標志、身份的象征。又有多少人在有車一族的視線中迷茫?
  隨著社會的發展,人們的出行方式選擇越來越多樣化,交通工具也越來越發達。在社會發展的同時也帶來瞭一系列的社會問題,當私傢車成為每傢每戶必有的物品時,交通的壓力也是與日俱增。汽車尾氣的排放,環境污染等等一系列問題都逐漸顯現出來。為瞭緩解這些問題,國傢對交通方面一直倡導綠色出行,交通工具也在不斷的更新發展,電動車的出現緩解瞭傳統汽車帶來的環境污染以及能源節省等問題。
相信像我一樣充滿騎士情懷的人一定不在少數,那麼在當今能滿足你這種情懷的也就是我們下面所要探索的,我稱之為“坐騎”的一款神器。那麼我們一起來探訪下這款集於顏值與性能的電動車—門羅電動車。
  門羅Munro 2.0新能源電動車一個充滿騎士情懷以及匠人精神的電動車,這款將科技與藝術、理想和現實融會貫通、兼容並蓄的全新產品,正在用它重新制定的規則和利他主義的價值觀改變著大眾對電動車的認識。
  復古時尚的設計風格
門羅2.0要屬電動車中的異類,科技復古范兒的設計風格就像是從工業革命時期穿越到21世紀再經過回爐的產物。在現代都市人的眼裡,這種Vintage就是腔調和品味的代名詞。哪怕你稍微用一點點左腦思考一下,都知道門羅這傢夥和實用性沾不上邊,沒什麼儲物空間,高調紮眼,但凡離開視線范圍肯定是“眨眼妹”。但為什麼還是那麼多人想買呢?包括我,也被門羅電動車激起瞭心裡裝逼矯情的那一抹波瀾。(買這車的人掏錢時,我想是隻在用右腦思考)
  配置豐富 安全實用
  做為科技產品,在配置層面門羅2.0自然也不會含糊,由於車架采用全鋁制框架結構,且並非全包車的設計,因此門羅的車重能夠被控制在一個復合國傢電動兩輪車標準的范圍之內,我在搬動移車的時候也明顯感覺到門羅比起小牛N1要輕巧不少。也正因為車輕,所以在博世電機的驅動下,門羅2.0可以跑得很快,甚至可以快到不安全。因此門羅團隊將它的上限時速設定在40-45km/h,當然也有符合上牌標準的20km/h限速檔位。
  “發動機”部位,其實是電池倉,可以並排放下兩塊鋰電池包,單個鋰電池包的重量約為2.8kg,續航距離約為50km,兩個鋰電包則能達到100km的續航能力。在後期,還能夠以附件的方式另外購買兩款尾箱電池,總的續航裡程可以達到200km,這就相當牛掰瞭。
  看似復古的設計,其實有很好的人體工程學,不到800mm的坐墊高度,一般身材的人都能夠輕松適應,如果選擇標準高度的手把或者高手把,騎行姿勢是十分自然的,雖然沒有體驗到最范兒的低把門羅,不知會不會有些許的別扭,不過騎起來的樣子,帥到沒朋友是必須的。
官方網址: http://www.munromotor.com/

source:http://www.carxoo.com/info/news-28480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