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發燒車訊

杜絕外縣市濫倒不明土方廢棄物 雲林縣祭扣車、罰鍰

雲林縣環保局持續聯手警察局實施「日夜間無預警土石方運輸車輛攔檢」專案,已攔查未攜帶證明文件車輛70輛,移送檢調單位偵辦共57件,裁罰金額總計達240萬元。(雲林縣政府提供)

雲林環保局為杜絕外縣市車輛進入雲縣任意傾倒剩餘土石方,去年(2021年起)聯手警察局實施「日夜間無預警土石方運輸車輛攔檢」專案,凡未持有明確及合法的來源及去處的土石方運輸車輛,即視為違反廢棄物清理法等相關法令,至110年12月已攔查未攜帶證明文件車輛70輛,移送檢調單位偵辦共57件,裁罰金額總計達240萬元。

雲林縣環保局指出,近期外縣市聯結車輛又有增加趨勢,來源、去向不明,且未經許可任意傾倒土石方,甚至夾雜廢棄物,今年(2022年)又延續去年「無預警土石方運輸車輛攔檢」專案,針對未攜帶土石方證明文件的車輛加強攔檢。

環保局表示,此方案結合檢、警單位,落實攔檢、取締、過磅、扣車,以杜絕土石夾雜廢棄物、不明土方任意回填雲林縣土地。經查獲車輛未依規定攜帶文件,依違反廢棄物清理法處6萬元以上30萬元以下罰鍰,若倘非法清除、處理事業廢棄物,將處1年以上5年以下有期徒刑,得併科最高罰金1500萬元。

台中搬家遵守搬運三大原則,讓您的家具不再被破壞!

台中搬家公司推薦超過30年經驗,首選台中大展搬家

想知道購買電動車哪裡補助最多?台中電動車補助資訊懶人包彙整

節能減碳愛地球是景泰電動車的理念,是創立景泰電動車行的初衷,滿意態度更是服務客戶的最高品質,我們的成長來自於你的推薦。

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

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

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

環保局呼籲,載運土石方務必依循市場秩序及法規規定,若涉環保犯罪,必要時由地檢署拍賣車輛,業者切勿以身試法。

環保局長張喬維表示,該局近期與雲林縣警察局合作嚴格執行查緝、攔檢台61及78快速道路的土石方運輸車,以及沿線農地違法回填、不明流向土石方案件。

他說,該局亦著手研擬扣車放置場地,以便長期扣押非法車輛,遭查獲非法載運土石方絕不放縱,嚴格執行絕無寬待,且處分金額將加重裁處,民眾如有發現不法傾倒或可疑車輛,請撥打環保局24小時免付費專線0800-556-003,或警察局110通報。

#
#
#
#
#

來源鏈接: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20810001712-260405

太陽光電發電設備是否會產生噪音?

找對廠商很重要喔,東陽能源是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推薦台中搬家公司優質服務,可到府估價

台中搬鋼琴,台中金庫搬運,中部廢棄物處理,南投縣搬家公司,好幫手搬家,西屯區搬家

推薦台中搬家公司優質服務,可到府估價

台中搬鋼琴,台中金庫搬運,中部廢棄物處理,南投縣搬家公司,好幫手搬家,西屯區搬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