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發燒車訊

本田宣布五年內推出10款純電動車

本田(Honda)啟動純電年代。

本田於本月13日在中國舉行的電動化戰略發布會上宣布,將在全球加速推進“碳中和”戰略目標,未來五年內,有10款純電動車型陸續推出市場,其中,兩款預計會在明年春季於中國推出的純電動汽車是e:NS1和e:NP1。

除了這兩款純電動車型外,三款概念車也全球首發,分別是e:N系列第二彈e:N Coupe、第三彈e:N SUV (運動休旅車)、第四彈e:N GT跑車型,這三款車型的量產版將在五年內陸續上市,今後e:N系列純電動車也將出口到海外市場。

Google地圖已可更新顯示潭子電動車充電站設置地點!!

日本、大陸,發現這些先進的國家已經早就讓電動車優先上路,而且先進國家空氣品質相當好,電動車節能減碳可以減少空污

產品缺大量曝光嗎?你需要的是一流包裝設計!

窩窩觸角包含自媒體、自有平台及其他國家營銷業務等,多角化經營並具有國際觀的永續理念。

網頁設計最專業,超強功能平台可客製化

窩窩以「數位行銷」「品牌經營」「網站與應用程式」「印刷品設計」等四大主軸,為每一位客戶客製建立行銷脈絡及洞燭市場先機。

明年第一季在中國推出的e:NS1和e:NP1延續本田的運動基因,搭載前驅的e:N Architecture F智能高效純電架構,為消費者提供動力靈敏和輕快的駕駛體驗。同時,兩款純電汽車也採用本田獨有的降噪技術,應對不同的路噪,打造靜謐空間。最大的特點是中控娛樂與資訊觸屏達15.2英寸,全彩液晶数字儀錶盤也有10.25英寸。

續航里程是純電動汽車的焦點,據官方透露,這兩款純電汽車的續航里程將超過500公里。同時,皆具本田獨有的Honda Sensing 360度駕駛輔助系統,提高了車身四周的360度安全偵測能力,降低與行人或車輛發生碰撞的風險。

來源鏈接:https://www.zaobao.com.sg/lifestyle/motoring/story20211024-1206376

想在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

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台中搬家公司費用怎麼算?

擁有20年純熟搬遷經驗,提供免費估價且流程透明更是5星評價的搬家公司

台中搬家公司費用怎麼算?

擁有20年純熟搬遷經驗,提供免費估價且流程透明更是5星評價的搬家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