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發燒車訊

最新APP排名:汽車交易類瓜子二手車排名第一

台中電動車
潭子電動車
台中電動車出租
台中電動自行車
台中電動車補助

近日,TalkingData旗下大數據產品移動觀象臺發佈瞭今年5月份的移動應用數據排名,在汽車交易類領域,瓜子二手車直賣網APP排名第一,在二手車領域排名第一,遙遙領先於業內其他二手車電商平臺。
據瞭解,此次排名是根據5月份的APP覆蓋率與活躍率而得出的排名,瓜子二手車領跑二手車電商行業,遠遠高於行業均值。
業內分析師指出,覆蓋率即安裝此應用的活躍設備量占總監測智能手機端的百分比;活躍率為監測時間段內開啟此應用的活躍設備量占監測活躍設備總量的百分比,這兩項是衡量APP的重要指標。瓜子二手車在二手車類APP應用排名第一,在總應用排行榜上排名再次上升37位,大幅領先於排名第二的二手車之傢以及優信二手車、人人車等其他同類APP,優勢明顯。這也說明瞭瓜子二手車在此類消費者中的普及率,用戶的粘度和好感度進一步提升,品牌力表現出色。
專傢指出,二手車是一個低頻消費領域,隻有強大的品牌影響力及優質的產品和服務,才能強勢占領消費者的心智,建立起來品牌壁壘。瓜子二手車之所以能夠在行業內作為領軍者,這與其創新的直賣模式,品牌投放勢能的累積,城市高覆蓋的規模,和線下萬人鐵軍的聯動的優質服務是分不開的。
據調查,瓜子二手車從2016年實施瞭全新的營銷策略,其中電視媒體覆蓋全國,落地深度廣告投放覆蓋100多個重點城市,涉及網絡視頻、LED廣告、公交視頻、車站以及地鐵等多個品類。受益於廣告的先發優勢及品牌的累積,瓜子二手車作為中國最大的二手車平臺,被認為是二手車行業內可信賴的品牌商和絕對領導者。國際領先市場咨詢機構Millward Brown(華通明略)發佈的報告顯示,2016年第四季度瓜子二手車品牌第一提及率為52%,在此類調查中占有絕對優勢。
同時,瓜子二手車強大的萬人線下團隊,可實現全國30個省份、超200個城市的服務覆蓋,讓“賣傢多賣,買傢多省”透明的二手車直賣模式,可以直接惠及消費者,並通過豐富的金融產品,為消費者提供瞭更多的選擇,大大提升瞭二手車交易的體驗感,以優質的服務和不斷完善的產品完成瞭品牌美譽度到忠誠度的轉換。
另外,除瞭TalkingData,在易觀千帆、百度、華通明略、艾瑞等第三方平臺從在線車源量、覆蓋城市、交易量、活躍用戶、滲透率等多維度第一的成績,也展示瞭瓜子二手車穩居行業頭籌的實力。
在連續創造瞭行業內多項第一後,瓜子二手車直賣網CEO楊浩湧,在近日超4億美元的B輪融資發佈會上表示,瓜子二手車已經做好瞭進入瓜子2.0新階段的準備,為用戶提供更豐富的車相關的產品和優質的服務體驗將是瓜子二手車在這一階段的戰略目標。瓜子二手車致力於通過商業數據洞悉消費者行為驅動業務創新升級,將始終依托線上技術能力+線下團隊能力兩條腿快跑,用大數據和人工智能帶來的效率與用戶服務體驗的提升,深度改造傳統行業。

source:http://www.carxoo.com/info/news-28487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