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發燒車訊

晉身風雲 坐享榮耀 SUZUKI VITARA全球獲獎連連‧風雲特仕車尊榮登場

ALL NEW VITARA屢獲各界大獎 好評再推出風雲特仕車  以都會休旅車為定位的SUZUKI ALL NEW VITARA,實力卻不容小覷,不僅創下銷售佳績,更獲得國際各項大獎肯定,分別被英國和澳洲的專業汽車雜誌評選為「Best Buy small SUV」、「Car of the Year」、「Best City SUV of the Year」殊榮,為與更多車主共享這份難得榮耀,特推出限量VITARA風雲特仕車,內含三項尊榮套件:車門側邊飾版、尾門下緣飾片和前座中央扶手,配備升級、價格不變,讓雙棲實力,更具獨特魅力。
動能到位 安全無畏
SUZUKI VITARA能獲得各界廣大好評,源自於對動能的追求和安全的堅持,VITARA S車款搭載全新的1.4L BOOSTERJET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引擎,不同於多點噴射,無需經過氣門開啟,就能藉由電腦主動控制噴油時間、壓力與噴射量,將汽油直接噴入汽缸內,進而提昇燃油效率,達到140P超大馬力,卻同時擁有節能環保的極致油耗18km/L(VITARA S車款)。此外,在完美調校下,讓全新VITARA的扭力從1500轉到4000轉都能充分發揮,讓您在踩踏油門之間,動能隨即展現,完全沒有渦輪遲滯感;VITARA在主被動安全配備的完整性上也備受激賞,全車系均標配七具SRS氣囊及ESP®電子穩定系統、EBD電子煞車力道分配系統、BA煞車輔助系統、ABS防鎖死煞車系統、TPMS胎壓偵測系統、HHC斜坡起步輔助系統等各項全方位電子安全配備,讓您以輕鬆入手的價格,坐擁歐洲等級的安全保障。

風雲特仕車  限量發售
因為稀有,更值得擁有。VITARA風雲特仕車配備升級,價格不變,數量有限,敬請把握入主時刻!與我們一同坐享榮耀,馳騁風雲。
【VITARA S車款/VITARA GLX車款全方位安全配備】
• EPS電子轉向輔助系統
• ABS防鎖死煞車系統
• EBD電子煞車力道分配系統
• ESP®電子穩定系統
• HHC斜坡起步輔助系統
• TPMS胎壓管理系統
• 全車標配七只SRS輔助氣囊

參考資料

http://www.carnews.com/news/article/47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