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發燒車訊

新竹縣資源回收考核 獲環保署最高榮譽「金質獎」

環保署資源回收考核,竹北市等4個公所資收獲特優獎。(羅浚濱攝)

新竹縣目前還沒有垃圾焚火爐,環保局在13鄉鎮市積極推動資源回收,環保署日前公布110年度全國資回收績效考核,新竹縣績效更上一層樓,獲頒最高榮譽「金質獎」的肯定。竹北市、竹東鎮、寶山鄉及芎林鄉榮獲特優獎,尖石鄉則拿到最佳進步獎。

「新竹縣推動資源回收績效考核已連續9年獲環保署的肯定!」縣長楊文科說,這要歸功於全體縣民配合環保局資源回收相關政策,縣府補助各社區設置回收標示及改造資收設施環境,更有賴各鄉鎮市公所宣導民眾徹底執行資收工作,加強垃圾破袋檢查分類的正確性,讓資收率年年提升。

環保局長朱振群表示,該局拍攝廢紙容品回收處理等相關宣導短片,在各社群網站宣傳, 推動內灣環保商圈獲評特優,成立公私部門的 河川及海岸巡守隊,不定期清除河川和海岸垃圾,使新竹縣資源回收率從2014年的42.81%提升到去年的58.03%,一步一腳印,逐年提升資收率。

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

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

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

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請問台中電動車哪裡在賣比較便宜可以到台中景泰電動車門市去看看總店:臺中市潭子區潭秀里雅潭路一段102-1號。

電動車補助

朱振群說明環保署考核獲特優獎的竹北市公所,在非洲豬瘟期間,與環保局共同協助市場和餐飲業廚餘分類,提升廚餘廠處理效益;竹東鎮公所實施分天分類回收及擴充資收細分場區,提高資收效率。

寶山鄉公所協助辦理移工宿舍資收站,規模達社區、公寓大資源回收示範站,並結合外語宣導,頗具特色;芎林鄉公所結合社區志工及社規師親力親為,共同打掃社區髒亂點,並重整規畫資收場域,並深耕社區資收教育訓練,獲得高度肯定。

幅員遼闊的尖石鄉,鄉公所在各景點設置資 源回收桶,加強宣導遊客垃圾不落地,清潔隊也不時巡查處理廢棄物,維持好山好水的美景,榮獲最佳進步獎。

#
#
#
#
#

來源鏈接: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20809002893-260405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

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

台中搬家公司教你幾個打包小技巧,輕鬆整理裝箱!

還在煩惱搬家費用要多少哪?台中大展搬家線上試算搬家費用,從此不再擔心「物品怎麼計費」、「多少車才能裝完」

台中搬家公司費用怎麼算?

擁有20年純熟搬遷經驗,提供免費估價且流程透明更是5星評價的搬家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