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發燒車訊

新竹市長選戰「三角督」 林耕仁樂觀看待選情

新竹市長選戰「三角督」,林耕仁樂觀看待。(圖/林彥斌攝)

新竹振道/記者 林彥斌/新竹報導

擺好姿勢、展現「一鼓作氣的」氣勢,國民黨新竹市長擬參選人林耕仁,正在跟其他的黨內參選人一起拍形象照,有個人獨照、也有團體照,大家氣氛非常輕鬆。但最近其他政黨的擬參選人紛紛大勢已定,新竹市市長選情形成「三角督」的局勢,林耕仁不覺得緊張,還是充滿了樂觀心態。

林耕仁深耕新竹市多年,對於在地服務他相當有信心,只是從民調數字來看,另外兩位市長擬參選人來勢洶洶,讓林耕仁的選情也不是十拿九穩,對此,林耕仁則是認為,民調本來就會起起伏伏,他會持續加油爭取民眾支持,力拼打贏市長選戰。

請問台中電動車哪裡在賣比較便宜可以到台中景泰電動車門市去看看總店:臺中市潭子區潭秀里雅潭路一段102-1號。

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

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台中搬家公司教你幾個打包小技巧,輕鬆整理裝箱!

還在煩惱搬家費用要多少哪?台中大展搬家線上試算搬家費用,從此不再擔心「物品怎麼計費」、「多少車才能裝完」

為了拍出帥氣又精神十足的照片,每個參選人拍照前都要請化妝師幫忙上妝,還有擔心臉部肌肉線條太僵硬的,還要把皮膚拍一拍,等一下拍照起來,臉上才會有笑容,而隨著選戰剩下不到四個月,宣傳文宣要用的照片可要好好拍,才會給選民一個最好的印象。

相關

來源鏈接:https://www.thehubnews.net/archives/118637

台中搬家公司費用怎麼算?

擁有20年純熟搬遷經驗,提供免費估價且流程透明更是5星評價的搬家公司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

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

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

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