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發燒車訊

新一代BMW 5系列現身官方預告! 新車將於巴黎車展進行全球首發

2018 BMW 5-series prototype

第七代的BMW 5系列將在月底的巴黎車展上進行全球發表,近日BMW官方也正積極的透過圖文甚至影音來替新車造勢!據悉,全新5系列在車體的打造上,將大量使用鋁合金和高剛性鋼材,能有效將車重減輕100多公斤。

 

在外觀的設定上,全新5系列承襲了新一代BMW家族風貌,在車頭同樣配有”開眼頭”的燈組設計,而最具代表性的雙腎型水箱護罩,也藉由這次的改款進行了加大工程,使七代的5系列擁有更為立體、霸氣的視覺效果。

 

內裝上的搭配,全新5系列逐漸向7系列靠攏,從官方所發佈的測試照來看,新車不僅換上與7系列相仿的方向盤,在液晶儀表、中控台螢幕甚至到下方的按鍵配置,都看的到當家旗艦的身影,對於熟悉7系列駕駛艙的駕駛而言,這樣的鋪陳肯定不陌生。

 

動力上的推估,新一代BMW 5系列將提供2.0L的柴油引擎與3.0L直列六缸汽油引擎,當然也包括了將搭載於M5車型上的 4.4L V8雙渦輪增壓引擎。而除了傳統的動力系統外,PHEV 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也會出現在5系列上,極有可能採用與 X5 xDrive40e 相仿的配置。

 

參考資料

http://www.buycartv.com/portal.php?mod=view&aid=4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