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發燒車訊

擴大純電移動領域,Porsche正式收購德國電動自行車廠Fazua

Porsche 近日正式宣佈,完成對於德國電動自行車廠 Fazua 的全部股權收購,使其正式歸屬於車廠旗下,未來將借助 Fazua 公司在電動馬達方面擁有的創新技術與研發能力,發展 Porsche 品牌的高階 ebike 電動自行車產品。

Porsche 宣佈全額收購德國電動自行車廠 Fazua,未來將運用公司馬達技術,發展品牌新款 ebike 電動產品,同時也將投資開發輕型純電載具市場。

而在此次之前,Porsche 已於 2021 年底取得克羅埃西亞 ebike 品牌 Greyp 的主要股權,Greyp 產品特色在於具備整合上網功能的 ebike 電動單車。不僅如此,2022 年 2 月 Porsche 當時除宣布取得 Fazua 的 20%股權,也同時宣布與荷蘭創投公司 Ponooc 合作,成立合資公司投入 Porsche 品牌 ebike 生產,並投資快速成長中的輕型純電載具市場。

由這些併購與合資布局可以看得出來,Porsche 對於拓展 ebike 與輕型電動載具擁有強大的企圖心。

Greyp 產品訴求是全球具備上網功能、整合錄影與通訊功能的 ebike 產品,讓個人移動更符合數位通訊環境。 廣  告

取得高效率輕量馬達技術,推出新款 ebike 拓展電動自行車市場

Porsche 於 2022 年 1 月時,便已收購了 Fazua 公司 20%的股份,此次完整併購,可見早有計劃前兆。來自德國,創立於 2013 年的 Fazua,專門生產輕巧、高效的電能傳動裝置,品牌的旗艦車款除了能完美的滿足純電代步需求,甚至能夠簡單快速地將馬達與電池拆除,減去多餘重量來享受踩踏騎乘的純粹樂趣。

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

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

想在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

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Google地圖已可更新顯示潭子電動車充電站設置地點!!

日本、大陸,發現這些先進的國家已經早就讓電動車優先上路,而且先進國家空氣品質相當好,電動車節能減碳可以減少空污

德國 Fazua 所推出的電動自行車,馬達、傳動與電池採用一體設計,擁有體積小、輕巧等優點,旗艦車款更可將其卸除,在傳統腳踏與都會代步間切換。

透過此次對 Fazua 的收購,Porsche 將能取得領先產業的輕型電動馬達技術,品牌先前曾以 Taycan 為靈感,推出 ebike Sport 和 ebike Cross 兩款電動自行車,未來也會運用所取得的資源,推出第 2 代車款,擴大品牌在輕型電動載具的佈局,將 Porsche 的跑車運動精神,延伸至各類移動領域。

Porsche 推出的 ebike Sport 電動自行車,以 Taycan 為設計靈感,最高時速可達每小時 25 公里,採用碳纖維車架、Shimano 電子變速系統等配備,建議售價為 10,700 美元。

創投公司銀彈助攻,Porsche 積極發展輕型純電載具

Porsche 同時也表示將與荷蘭創投公司 Ponooc 合作,投資新款 eBike 的研發生產,並發展其他輕型純電載具技術,或許除了電動自行車外,品牌也可能推出電動滑板車等快速崛起中的新型代步工具。而消費者通勤習慣改變所帶來的商機,也吸引包含 Peugeot、Škoda、Harley-Davidson 等傳統車廠推出相關產品,進軍移動領域的新興市場。

隨著消費者通勤習慣改變,電動自行車外、電動滑板車等新型代步工具快速崛起。Peugeot、Škoda、Harley-Davidson 等車廠也推出產品搶市。

https://news.u-car.com.tw/news/article/70875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

綠能、環保無空污,成為台中電動車最新代名詞,目前市場使用率逐漸普及化

台中景泰電動車行只是一個單純的理由,將來台灣的環境,出門可以自由放心的深呼吸,讓空氣回歸自然的乾淨,減少污染,留給我們下一代有好品質無空污的優質環境

南投搬家公司費用需注意的眉眉角角,別等搬了再說!上新台中搬家公司提供您一套專業有效率且人性化的辦公室搬遷、公司行號搬家及工廠遷廠的搬家服務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