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發燒車訊

愛惜資源 高雄環保局回收循環總動員

高市府環保局每年定期舉辦回收循環總動員活動,今年預計於6月18日熱鬧展開,此次以「南鳳山區清潔隊」作為示範點,媒合高雄在地南方修理聯盟小家電診所及最受家長及小朋友喜愛的蘇爸玩具醫院進駐,宣導民眾「檢修」是「丟棄」前的新選項,共同讓資源循環並延長物品使用壽命,減少垃圾產生。

高市府環保局自2020年起在南鳳山舉辦回收循環總動員,活動受到熱烈迴響,經統計2020年到2021年參加活動達1500人次以上,其中針對環保署近年加強宣導的紙容器共回收746.1公斤、乾電池222.4公斤,另外,最受親子喜愛的蘇爸玩具醫院共檢修151件玩具,獲得民眾高度肯定。

台中搬家公司費用怎麼算?

擁有20年純熟搬遷經驗,提供免費估價且流程透明更是5星評價的搬家公司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

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

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

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環保局長張瑞琿表示,為了配合環保署達成2050年資源全回收、零廢棄目標,今年更加強提升資源回收活動的多元性及互動性,特別媒合高雄在地南方修理聯盟小家電診所進駐,希望透過互動檢修教育民眾如何保養小家電並自主檢測故障原因,同時宣導民眾讓「檢修」成為「丟棄」前的選項,共同讓資源循環延長使用壽命,減少垃圾產生。

#
#
#
#
#

來源鏈接: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20612002734-260421

請問台中電動車哪裡在賣比較便宜可以到台中景泰電動車門市去看看總店:臺中市潭子區潭秀里雅潭路一段102-1號。

台中搬家公司教你幾個打包小技巧,輕鬆整理裝箱!

還在煩惱搬家費用要多少哪?台中大展搬家線上試算搬家費用,從此不再擔心「物品怎麼計費」、「多少車才能裝完」

請問台中電動車哪裡在賣比較便宜

可以到台中景泰電動車門市去看看總店:臺中市潭子區潭秀里雅潭路一段102-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