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發燒車訊

影/搶先曝光!鴻海電動車長這樣 黑白時尚感吸睛

鴻海集團即將在18日舉行今年的「鴻海科技日」(HHTD21,Hon Hai Tech Day),提前在活動開跑前,鴻海今天(12日)讓研發已久的電動車亮相,洗鍊的車身線條,與黑、白顏色搭配,充滿科技時尚感,奔馳在市區與山區道路的畫面,也突顯電動車的性能卓越。

鴻海集團即將在18日舉行「鴻海科技日」活動,發表所研發的電動車。(圖:取自鴻海)

鴻海指出,今年HHTD21的四大主題分別為「感受、技術、軟體、體驗」,當天在活動現場正式公佈集團的C級距電動車、E級距電動車與電動巴士,與會者有機會搭乘或者觀賞電動車,並且藉由專題演講,展現鴻海在電動車領域軟體、硬體平台的最新發展成果。(中廣記者張佳琪報導)

網頁設計公司推薦不同的風格,搶佔消費者視覺第一線

透過選單樣式的調整、圖片的縮放比例、文字的放大及段落的排版對應來給使用者最佳的瀏覽體驗,所以不用擔心有手機版網站兩個後台的問題,而視覺效果也是透過我們前端設計師優秀的空間比例設計,不會因為畫面變大變小而影響到整體視覺的美感。

自行創業缺乏曝光? 網頁設計幫您第一時間規劃公司的形象門面

網站的第一印象網頁設計,決定了客戶是否繼續瀏覽的意願。台北網動廣告製作的RWD網頁設計,採用精簡與質感的CSS語法,提升企業的專業形象與簡約舒適的瀏覽體驗,讓瀏覽者第一眼就愛上它。

產品缺大量曝光嗎?你需要的是一流包裝設計

窩窩觸角包含自媒體、自有平台及其他國家營銷業務等,多角化經營並具有國際觀的永續理念。

!

來源鏈接:https://bccnews.com.tw/archives/59673

南投搬家公司費用需注意的眉眉角角,別等搬了再說!

上新台中搬家公司提供您一套專業有效率且人性化的辦公室搬遷、公司行號搬家及工廠遷廠的搬家服務

想在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

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想在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

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