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發燒車訊

守護海洋環境 屏東環保局「潛海戰將」國家海洋日成軍

屏東縣政府為守護海洋環境,特培訓縣政府環保局員工成為潛海戰將投入淨海活動,在(8)日「國家海洋日」成軍,並號召潛海戰將志工及在地潛水業者共襄盛舉參與海底垃圾清除,同時結合恆春區漁會環保艦隊進行海漂垃圾打撈作業,公私部門一起攜手於恆春鎮後壁湖海域辦理淨海活動,總計約51人下水參與,還給屏東海域潔淨的海洋環境。

縣長潘孟安表示,淨海活動除達清除海洋廢棄物的目的,更是親身感受海洋廢棄物對環境的嚴重威脅,縣政府為減少海洋廢棄物,不僅對外招募潛海戰將,更從自身做起培訓海洋潛水志工,以實際行動守護海洋,並持續推廣全國首創「海廢帶回 漁獲自肥」活動,鼓勵漁民攜回海上作業產生的廢棄物,及潛水愛好者從事水下活動時隨手帶回所見到的海洋垃圾,皆可到本縣23處漁港安檢所兌換屏東在地農產品。

請問台中電動車哪裡在賣比較便宜

可以到台中景泰電動車門市去看看總店:臺中市潭子區潭秀里雅潭路一段102-1號。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

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

台中搬家公司費用怎麼算?

擁有20年純熟搬遷經驗,提供免費估價且流程透明更是5星評價的搬家公司

且自2月15日活動起跑迄今已逾3個月,海廢攜回量已達6,500公斤,讓海洋垃圾污染從「源頭減量」,希望有效減少海洋垃圾的堆積,降低對海洋環境生態的衝擊,也呼籲民眾共同加入守護海洋志工的行列。

#
#
#
#
#

來源鏈接: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20609001722-260405

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

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台中搬家公司教你幾個打包小技巧,輕鬆整理裝箱!

還在煩惱搬家費用要多少哪?台中大展搬家線上試算搬家費用,從此不再擔心「物品怎麼計費」、「多少車才能裝完」

請問台中電動車哪裡在賣比較便宜可以到台中景泰電動車門市去看看總店:臺中市潭子區潭秀里雅潭路一段102-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