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發燒車訊

國內尚未確認是否導入,Toyota Vios泰規大改款Yaris Ativ發表

Toyota 於 2022 年 8 月 9 日,正式發表了大改款 Yaris Ativ 車系,其實際上即可視為國內販售 Vios 車系的泰規車型,新車導入 Fastback 設計強調動感化的外觀造型配置,並擁有全新設計、質感大幅提升的內裝造型以及配備,搭載 1.2 升自然進氣引擎搭配 CVT 變速箱設定,並配置了包含全速域 ACC 等機能的 TSS 主動安全系統。

Toyota 於 2022 年 8 月 9 日,於泰國正式發表大改款 Yaris Ativ 車系,其實際上即可視為國內販售 Vios 車系的泰規車型,國內市場尚未確認會否追隨泰規車型進行大改款更動。依據銷售端資訊顯示,Vios 車系預計 10 月推出準 2023 年式車型,代表現行 Vios 近期將不會有大改款動作。

泰規大改款 Yaris Ativ 車系於泰國市場提供 Sport、Smart、Premium 以及 Premium Luxury 總計四種等級設定,新車售價分別為 53.9 萬泰銖、58.4 萬泰銖、65.9 萬泰銖以及 68.9 萬泰銖,折合新臺幣約 46 萬元、50 萬元、56 萬元以及 59 萬元。

而在國內市場部份,據了解現行採用國產化的 Vios 車系,尚未確認會否追隨泰規車型進行大改款的更動,且依據銷售端所獲得的新車資訊顯示,Vios 車系預計將在 10 月推出準 2023 年式車型,預計將不會有著明顯的車型更動,代表現行 Vios 車系至少在 2023 年式不會有著大改款的動作。

大改款 Yaris Ativ 車系首度導入了 Fastback 線條設計,透過像車尾延伸的後擋風玻璃造型,塑造出更加動感的車側線條架構,且擁有 Cd 值僅 0.284 的低風阻表現,包含 LED 頭燈組、LED 導光條尾燈組以及 16 吋鋁圈皆列為車型標配。

大改款 Yaris Ativ 車系在外觀設計上首度導入了 Fastback 線條設計,透過像車尾延伸的後擋風玻璃造型,塑造出更加動感的車側線條架構,且擁有 Cd 值僅 0.284 的低風阻表現。並將 LED 頭燈組、序列式方向燈、LED 導光條尾燈組以及 16 吋鋁圈,列為全車系的標準配備,並提供了外觀空力套件的選配項目。

台中搬家公司費用怎麼算?

擁有20年純熟搬遷經驗,提供免費估價且流程透明更是5星評價的搬家公司

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

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

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

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大改款 Yaris Ativ 車系採用全新設計的中控台、儀表以及三輻式多功方向盤設計,頂級 Premium Luxury 車型更擁有紅色皮質包覆的中控臺及座椅設定以及 64 色車室氛圍照明,且具備全數位儀表設定。

內裝設定上,大改款 Yaris Ativ 車系亦具備了全新設計的中控台、儀表以及三輻式多功方向盤設計,且依車型等級提供 8 吋或 9 吋的中央觸控螢幕,並將 Android Auto 以及 Apple Carplay 手機連接功能,列為全車系的標準配備。此外,包含全數位儀表、恆溫空調、環景顯影等亦列為高階車型的配備設定,頂級 Premium Luxury 車型更擁有紅色皮質包覆的中控臺及座椅設定以及 64 色車室氛圍照明,提供豪華的車室配備設定。

大改款 Yaris Ativ 車系依車型等級提供 8 吋或 9 吋的中央觸控螢幕,並將 Android Auto 以及 Apple Carplay 手機連接功能,列為全車系的標準配備,而新一代車型亦首度導入電子式手煞車及 Auto Hold 機能。

大改款 Yaris Ativ 車系統一搭載 1.2 升雙 VVT-iE 自然進氣引擎配置,可輸出 94 匹最大馬力以及 11.2 公斤米最大扭力,並搭配 Super CVT-i 無段式變速箱以及前輪驅動設定 ,並提供 Eco 、Normal 以及 Sport 三種動力輸出模式選擇,根據原廠資訊顯示,其已通過歐盟 5 期的排污法規,並擁有原廠平均油耗每公升汽油可行駛 23.3 公里的出色表現。

大改款 Yaris Ativ 車系搭載 1.2 升雙 VVT-iE 自然進氣引擎,提供 94 匹最大馬力以及 11.2 公斤米最大扭力,並搭配 Super CVT-i 無段式變速箱以及前輪驅動設定 。 廣  告 泰規大改款 Yaris Ativ 車系於 Smart 等級以上車型標配了 TSS 主動安全系統,整合 PCS 撞擊預警、LDA 車道偏離警示、全速域 ACC 以及 AHB 遠光燈自動切換等,並擁有油門誤觸抑制、前車駛離提醒、盲點偵測以及 RCTA 後方車流警示系統等安全輔助配備。

在安全配備設定上,泰規大改款 Yaris Ativ 車系於 Smart 等級以上車型標配了 TSS 主動安全系統,包含了 PCS 撞擊預警系統、LDA 車道偏離警示系統、全速域 ACC 主動式車距維持系統以及 AHB 智慧型遠光燈自動切換,並擁有油門誤觸抑制系統、前車駛離提醒、盲點偵測以及 RCTA 後方車流警示系統等,搭配 6 具氣囊提供完整的主被動安全輔助。

https://news.u-car.com.tw/news/article/71722

台中搬家公司教你幾個打包小技巧,輕鬆整理裝箱!

還在煩惱搬家費用要多少哪?台中大展搬家線上試算搬家費用,從此不再擔心「物品怎麼計費」、「多少車才能裝完」

請問台中電動車哪裡在賣比較便宜可以到台中景泰電動車門市去看看總店:臺中市潭子區潭秀里雅潭路一段102-1號。

電動車補助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

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