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發燒車訊

四川工商學院藝術學院 擁有實驗室與實訓場地、學生無縫接軌產業

圖、文/網路及成都濃園國際藝術村整合編輯

四川工商學院藝術學院源於2005年組建的藝術系,在2013年藝術系更名為藝術學院。開設環境設計、產品設計、視覺傳達設計3個設計學本科專業,視覺傳播設計與製作、環境藝術設計2個專科專業。目前,全日制在校學生2300餘人。

四川工商學院藝術學院為學生們提供了良好的學習環境,基礎實驗室建設、專業實驗室、實訓場地建設。藝術學院實驗實訓中心總面積4675.7平米,建有實驗實訓室46間 ,設有實驗室37個(基礎實驗室10個,專業實驗室15個,實訓場所12個),能滿足學生專業實習實訓的需要。

空間環境照明設計實訓室

學校老師向同學們進行演示性實驗,這樣可以有效豐富同學們的綜合表達能力;訓練學生的動手能力和團隊的協同能力。把照明、光、燈具玩出不一樣來!

日用產品設計實訓室

太陽光電發電設備是否會產生噪音?

找對廠商很重要喔,東陽能源是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想知道購買電動車哪裡補助最多?台中電動車補助資訊懶人包彙整

節能減碳愛地球是景泰電動車的理念,是創立景泰電動車行的初衷,滿意態度更是服務客戶的最高品質,我們的成長來自於你的推薦。

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

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

Google地圖已可更新顯示潭子電動車充電站設置地點!!

日本、大陸,發現這些先進的國家已經早就讓電動車優先上路,而且先進國家空氣品質相當好,電動車節能減碳可以減少空污

日用產品的重要性體現在生活中的方方面面,來看看四川工商學院藝術學院學生們上課的實訓室吧!日用產品設計與製作、產品模型製作、巴蜀文創產品設計等課程。在這裏,同學們可以完成生活用品的創意設計、發揮想像力的做出大膽的產品,提高學生設計及動手能力。

數字印刷輸出實訓室

這裏不僅是同學們的實訓教室,用先進的數字印刷設備及數字印後加工設備,按照工作流程模組需要,承擔一系列前中後期書冊裝訂等實訓教學任務;同時也是解決了同學們印刷需求的實訓室,有需要列印,印刷的同學們可以自助操作,為學生們提供了極大的便利!

陶瓷工藝實訓室

藝術學院師生們進行陶瓷藝術、陶瓷產品設計與製作、泥塑等課程的實踐教學任務時,會通過示範操作為同學們提供創意想法,培養學生們對陶瓷藝術品的設計研發、製作等的操作能力。

2017年來,四川工商學院藝術學院已向全國十多個省市的公司事業單位等輸送了上千名合格的高素質應用型專業人才,很多畢業生已成為用人單位的設計、研究、管理骨幹,贏得了社會各界的廣泛讚譽。

相關

來源鏈接:https://www.thehubnews.net/archives/122868

推薦台中搬家公司優質服務,可到府估價

台中搬鋼琴,台中金庫搬運,中部廢棄物處理,南投縣搬家公司,好幫手搬家,西屯區搬家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

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

台中搬家遵守搬運三大原則,讓您的家具不再被破壞!

台中搬家公司推薦超過30年經驗,首選台中大展搬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