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發燒車訊

嘉義縣政府榮獲110年民間參與公共建設招商卓越獎 非六都排第一

嘉義縣政府110年推動民間參與公共建設招商成績斐然,榮獲財政部「110年招商卓越獎」,7月1日行政院長蘇貞昌將親自頒獎及獎勵金2,697萬8,080元。

嘉義縣環保局和文化觀光局110年推動「鹿草垃圾焚化廠升級整備工程案」,以及「中央廣播電臺民雄分臺日式招待所暨日式宿舍委託營運案」招商,民間投資金額高達14.49億元,是縣市政府促參簽約案件中,件數最多、民間投資金額最高者,名列非六都第1名,獲財政部「110年度民間參與公共建設招商卓越獎」殊榮。

環保局為增加政府部門垃圾調度彈性,成為全國首例依「促進民間參與公共建設法」規定,辦理有償RTO移轉模式促參案,轉型升級達到循環暨環境教育園區目標。

▲中央廣播電臺民雄分臺日式招待所暨日式宿舍委託營運案。(圖/嘉義縣政府提供)

南投搬家公司費用需注意的眉眉角角,別等搬了再說!上新台中搬家公司提供您一套專業有效率且人性化的辦公室搬遷、公司行號搬家及工廠遷廠的搬家服務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

想在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

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文觀局的民雄日式招待所暨日式宿舍已完成簽約即將試營運,未來將融合園區歷史打造老聲音沉浸式體驗空間,引入青創團隊、特色農產、茶文化展覽等,形塑民雄地區的藝文空間亮點。

縣府表示,積極推動民間參與公共建設,為公共空間帶來新面貌與活力,突破各項困境,營造優質的投資環境,才有今日的執行成果,後續將審慎執行履約管理,以最完善程序和最快速度讓促參案營造風潮,展現卓越的施政能力與具體成效。

此外,將以精益求精態度,持續推動各項促參案件,強化投資環境利基,提升行政協調效率與服務,活化公有空間,創造產業附加價值,吸引優質企業投資嘉義,共創民間參與公共建設雙贏契機,邁向勇敢轉型、創新嘉義世代。

相關

來源鏈接:https://www.thehubnews.net/archives/109584

綠能、環保無空污,成為台中電動車最新代名詞,目前市場使用率逐漸普及化

台中景泰電動車行只是一個單純的理由,將來台灣的環境,出門可以自由放心的深呼吸,讓空氣回歸自然的乾淨,減少污染,留給我們下一代有好品質無空污的優質環境

Google地圖已可更新顯示潭子電動車充電站設置地點!!

日本、大陸,發現這些先進的國家已經早就讓電動車優先上路,而且先進國家空氣品質相當好,電動車節能減碳可以減少空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