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發燒車訊

售價5.83萬美元起、9車型設定,Toyota大改款Sequoia車系美國上市

可視為 Toyota 美系運動休旅產品中旗艦產品的 Sequoia 車系,第 3 代車型於 2022 年 1 月首度於官方網站正式亮相,並選擇在 6 月 8 日正式在官方網站公開新車編成及售價,預計在 2022 年夏季於美國市場開賣。根據原廠提供資訊顯示,第 3 代 Sequoia 車系將提供多達 9 種車型選擇,新車售價自 5.83 萬美元起至 7.83 萬美元,折合新臺幣約 173 萬元至 232 萬元。

Toyota 第 3 代 Sequoia 車系於 2022 年 1 月首度於官方網站亮相,並選擇在 6 月 8 日公開編成及售價,提供多達 9 種車型選擇,新車售價自 5.83 萬美元起至 7.83 萬美元,折合新臺幣約 173 萬元至 232 萬元。 第 3 代 Sequoia 車系提供擁有專屬性能化越野外觀及內裝配置 TRD Pro 車型,於美國市場新車售價為 7.69 萬美元,折合新臺幣約 228 萬元。

與新一代 Tundra 貨卡共享車頭基礎線條設計的大改款 Sequoia 車系,採用與 Tundra 貨卡及 LX 車系相同的新世代底盤架構設計,且配置了全新的 i-Force Max 油電動力,其透過 3.5 升 V6 雙渦輪汽油引擎與電動馬達的搭配,可提供高達 437 匹的綜效馬力輸出,以及達到 80.5 公斤米的綜效扭力表現,並搭配 10 速自排變速箱設定。大改款 Sequoia 車系更具備高達 4,318 公斤的最大拖曳重量,較前代車款增加了 26%。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

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

推薦台中搬家公司優質服務,可到府估價

台中搬鋼琴,台中金庫搬運,中部廢棄物處理,南投縣搬家公司,好幫手搬家,西屯區搬家

太陽光電發電設備是否會產生噪音?

找對廠商很重要喔,東陽能源是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大改款 Sequoia 車系採 i-Force Max 油電動力設定,以 3.5 升 V6 雙渦輪汽油引擎與電動馬達搭配,可提供高達 437 匹綜效馬力及 80.5 公斤米綜效扭力,並搭配 10 速自排變速箱設定。 大改款 Sequoia 車系透過全新油電動力的配置下,具備高達 4,318 公斤的最大拖曳重量,較前代車款增加了 26%。 廣  告 第 3 代 Sequoia 車系標配 12.3 吋液晶儀表以及 PVM 環景顯示,且採用 Toyota Audio Multimedia 新世代多媒體系統 ,可透過語音執行多項車輛控制指令,並具備 Apple CarPlay 及 Android Auto 手機連接功能。 第 3 代 Sequoia 車系提供 7 人座及 8 人座選擇,並具備通風加熱電調記憶座椅、電動摺疊第三排座椅以及感應式電動尾門等配備設定。

第 3 代 Sequoia 車系提供 7 人座及 8 人座配置選擇,全車系皆具備 12.3 吋全數位液晶螢幕以及 PVM 環景顯示配置,且採用了 Toyota Audio Multimedia 新世代多媒體系統 ,可透過語音執行多項車輛控制指令,並具備 Apple CarPlay 及 Android Auto 手機連接功能。高階車型加入包含 14 吋中央觸控螢幕、通風加熱電調記憶座椅、電熱方向盤、電動摺疊第三排座椅以及感應式電動尾門等配備設定。全車系皆標配 TSS 2.5 駕駛輔助系統,帶來完整的主動安全輔助設定。

https://news.u-car.com.tw/news/article/70880

想知道購買電動車哪裡補助最多?台中電動車補助資訊懶人包彙整

節能減碳愛地球是景泰電動車的理念,是創立景泰電動車行的初衷,滿意態度更是服務客戶的最高品質,我們的成長來自於你的推薦。

Google地圖已可更新顯示潭子電動車充電站設置地點!!

日本、大陸,發現這些先進的國家已經早就讓電動車優先上路,而且先進國家空氣品質相當好,電動車節能減碳可以減少空污

想知道購買電動車哪裡補助最多?台中電動車補助資訊懶人包彙整

節能減碳愛地球是景泰電動車的理念,是創立景泰電動車行的初衷,滿意態度更是服務客戶的最高品質,我們的成長來自於你的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