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發燒車訊

台中不跟進九宮格停課新規

因應教育部新的停課標準,新北市教育局8日宣布,如學生快篩陽性,學校得「比照確診個案處理」,即可啟動相關人員防疫假或暫停實體課程,不用等到PCR陽性結果出爐,學校即起依新制暫停實體課程,已宣布停課學校可照原定期程,但經校內防疫會議通過後可依新制辦理,給予學校彈性空間。

根據教育部新規定,國小及幼兒園有學生確診,該班停課3天,學校提供1人1劑快篩試劑;國高中若有學生確診,確診學生座位「九宮格」內同學放3天「防疫假」,學校提供1人1劑快篩試劑。

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老師學生快篩陽性,立即啟動校園自主應變流程,實施師生防疫假或暫停實體課程。北市教育局則表示,快篩陽性不等於確診,最後還是要看PCR結果,在這段等待時間,該班級可以先啟動1到3天預防性防停課。

台中市教育局也指出,中央作法恐造成學校運作困擾,且影響到部分學生學習權益,市府考量實際狀況後決定不跟進,並採取加嚴方式,全市高中以下學校及幼兒園如有確診個案,且確診前2日內曾到校上課,全班暫停實體課程3天,採線上教學。

請問台中電動車哪裡在賣比較便宜可以到台中景泰電動車門市去看看總店:臺中市潭子區潭秀里雅潭路一段102-1號。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對於教育部新規定,全國中小學校長協會理事長、新北市新莊國小校長張信務表示,新規定產生新問題,小學生打疫苗比例很低,學校防疫措施要更嚴格,才能讓家長放心,且之前教育部只給居家隔離的師生2個快篩試劑,但今天起是停課班級1人1劑快篩試劑,教育部根本沒給學校更多快篩試劑,新規定怎麼推動?

台北市萬芳高中老師許麗吉則批評「九宮格」內學生停課3天的作法「太天真」,因為學生下課或吃飯時會離開九宮格。她建議和確診學生密切互動者也應給快篩試劑。

教育部表示,會持續向指揮中心爭取快篩試劑,盡速發送一定數量至各校作為戰備存量。

台中搬家的費用怎麼算?擁有20年純熟搬遷經驗,台中搬家公司提供免費估價且流程透明更是5星評價的搬家公司。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