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發燒車訊

受車源短缺影響 和泰汽車暫停接單 Camry、Prado、GR Yaris、Supra 與 Sienna 等車型

隨著晶片短缺的問題影響越來越大,加上疫情影響各種原物料供應狀況,在車源短缺情況下已經開始影響到交車期、甚至車商也「蠢蠢欲動」的準備調整價格。因此近期銷售端部分傳出部分進口車款即日起停止受訂的消息,在經過確認之後和泰汽車證實此事。

受車源短缺影響,和泰汽車暫停接單 Camry、Prado、GR Yaris、Supra 與 Sienna 等車型。(圖/CarStuff提供)

具體來說,因 CAMRY(含HEV) 、SIENNA 、PRADO 、GR YARIS 、SUPRA 等車源短缺、交車期拉長至半年以上,且近期即將調整車價;為避免新接訂單價格波動影響經銷商販賣流程及顧客權益,即日起暫停接收上述車型之經銷商訂單,待價格資訊明確後(預計11月初),再開放以新價格接單。顧客端與經銷商簽訂合約之權益均依訂單內容履行,並未受到影響。

受車源短缺影響,和泰汽車暫停接單 Camry、Prado、GR Yaris、Supra 與 Sienna 等車型。(圖/CarStuff提供)

除了和泰汽車以外,目前業界已經先跳出來漲價的為 Peugeot、Citroen總代理寶嘉聯合,自10月18日起全車系漲價3%至5%,隨後公佈的 2022 年式車型也已經上調1萬至7萬元不等;另外也有藉由「改款」車型調整售價的方式,像是最近發售的 Mercedes-Benz C-Class,Lexus ES 小改款等。

想知道購買電動車哪裡補助最多?台中電動車補助資訊懶人包彙整

節能減碳愛地球是景泰電動車的理念,是創立景泰電動車行的初衷,滿意態度更是服務客戶的最高品質,我們的成長來自於你的推薦。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

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

至於其他進口或是國產車廠會不會有全車系調整,大部分車廠表示會看和泰汽車對於 2021 年式的定價再做決定。

受車源短缺影響,和泰汽車暫停接單 Camry、Prado、GR Yaris、Supra 與 Sienna 等車型。(圖/CarStuff提供) 受車源短缺影響,和泰汽車暫停接單 Camry、Prado、GR Yaris、Supra 與 Sienna 等車型。(圖/CarStuff提供) 受車源短缺影響,和泰汽車暫停接單 Camry、Prado、GR Yaris、Supra 與 Sienna 等車型。(圖/CarStuff提供)

文章來源:

(旺車)

#和泰汽車
#晶片短缺
#車型
#原物料
#汽車

也許您會感興趣

來源鏈接:https://autos.chinatimes.com/20211026004720-264301

綠能、環保無空污,成為電動車最新代名詞,目前市場使用率逐漸普及化

台中景泰電動車行只是一個單純的理由,將來台灣的環境,出門可以自由放心的深呼吸,讓空氣回歸自然的乾淨,減少污染,留給我們下一代有好品質無空污的優質環境

Google地圖已可更新顯示潭子電動車充電站設置地點!!

日本、大陸,發現這些先進的國家已經早就讓電動車優先上路,而且先進國家空氣品質相當好,電動車節能減碳可以減少空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