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發燒車訊

又見北部建築廢棄物南運 嘉義警再揪非法傾倒案

民雄分局與環保局當場查獲2輛曳引車與挖土機非法掩埋營建廢棄土方。(嘉義縣政府提供∕呂妍庭嘉義傳真) 民雄分局與環保局當場查獲2輛曳引車與挖土機非法掩埋營建廢棄土方。(嘉義縣政府提供∕呂妍庭嘉義傳真)

嘉義縣民雄分局11日凌晨在大林鎮排路里一處農地,發現有2輛曳引車空車離去,農地還停放1輛怪手,懷疑內情不單純,經通報環保局人員到場守株待兔後,果然看到曳引車載著營建土方到場傾倒,當場依違反廢棄物清理法開罰,得知廢土來自台北市某知名集團興建工程工地土方後,環保局將移請台北市政府依法查處。

繼布袋警分局6月9日凌晨在台61線西濱快速公路布袋第二匝道口攔查4輛載運大量夾雜磚塊廢棄建物曳引車後,11日凌晨1點多,民雄分局也在大林鎮農地查獲2輛非法傾倒廢土的曳引車及挖土機。

請問台中電動車哪裡在賣比較便宜

可以到台中景泰電動車門市去看看總店:臺中市潭子區潭秀里雅潭路一段102-1號。

台中搬家公司費用怎麼算?

擁有20年純熟搬遷經驗,提供免費估價且流程透明更是5星評價的搬家公司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

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

環保局指出,當凌晨1點多看到曳引車到場傾倒,怪手亦在現場作業,馬上人車俱獲,同時要求彭姓及林姓司機開挖,確認傾倒物為營建土方,加上司機未隨車攜帶土石方產生源及處理地點證明文件,除依廢棄物清理法開罰外,也要求原車運回。

環保局表示,近2日在布袋、大林查獲的車輛,部分同屬北部一清除機構,後續將函請當地主管機關依法嚴懲。局長張根穆表示,嘉義縣為農業大縣幅員廣大,環保局稽查人力雖不足,但捍衛國土維護環境決心不變,將持續與警察單位積極合作,於各大路口攔檢巡邏,共同打擊不法,防堵外縣市廢棄物進入。

#
#
#
#
#

來源鏈接: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20613003566-260402

請問台中電動車哪裡在賣比較便宜可以到台中景泰電動車門市去看看總店:臺中市潭子區潭秀里雅潭路一段102-1號。

台中搬家公司教你幾個打包小技巧,輕鬆整理裝箱!

還在煩惱搬家費用要多少哪?台中大展搬家線上試算搬家費用,從此不再擔心「物品怎麼計費」、「多少車才能裝完」

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

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