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發燒車訊

兩輛賓士G500撞在一起 試駕車直接遭殃!

在路上行駛時看到車輛發生碰撞並不是一件很稀奇的事,但如果是兩輛身份名貴的同型車撞在一起可能就有上新聞的實力,就像我們這次看到的兩輛賓士G-Class。

 摘自CarNewsChina.com
摘自CarNewsChina.com 

事情發生在中國大陸的重慶,根據當地報導,屬於當地賓士經銷商的一輛白色G500正供潛在買家進行試駕,當這輛白色G500正在停車時,位於後方的另一輛同型黑色G500不知為何突然向前衝,直接往白色G500的車尾撞去。有趣的是,這輛黑色G-Class才在前一週於同一個經銷商交車。報導中並沒有說明黑色G系列的車主為何會肇事,但可以預期試駕白色的G500的潛在買家肯定嚇壞了,還好他並不用負擔維修費用。

 摘自CarNewsChina.com
摘自CarNewsChina.com 

損傷部分,黑色G500的引擎蓋與前保桿皆有刮傷變形,白色的G500試駕車更慘,不僅後保桿受損、備胎蓋凹陷、前方更是因為被推撞而撞上前方告示牌桿,所以前保桿與水箱護罩、引擎蓋等處也都需要進一步維修。依這兩輛車的經典地位與身價,修理費用肯定不少!

參考資料

http://autos.udn.com/autos/story/7826/2246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