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發燒車訊

全臺限量3輛、售價668萬,Maserati Levante Modena Trofeo Line上市

Maserati 國內總代理台灣蒙地拿宣布 Levante Modena Trofeo Line 特式車型上市,國內僅限量 3 輛配額,建議售價為 668 萬,主要追加 Trofeo Line 車體空力套件,並採用 FUORISERIE 訂製的 Azzurro Astro Metal 烤漆,在車身限定色彩的點綴下注入 Modena 賽道基因,詮釋獨樹一幟的專屬義式品味。

Maserati 國內總代理台灣蒙地拿宣布 Levante Modena Trofeo Line 特式車型上市。

Levante Modena Trofeo Line 重點配備

  1. 【Trofeo Line】車體空力套件 (碳纖維式樣側裙 / 雙開孔引擎蓋)
  2. 【FUORISERIE】訂製烤漆 (Azzurro Astro Metal)
  3. 21 吋 Eracle 輪圈
  4. Pieno Fiore 頂級天然皮革
  5. Harman Kardon 音響系統
  6. 前後軸 Maserati Skyhook 電子阻尼
  7. 前後軸主動式六段氣壓懸吊
  8. 進階煞車系統 (前六活塞 380×34 mm 打孔通風碟 / 後單活塞 330 x 22 mm 通風碟)
  9. ADAS 先進駕駛輔助系統套件
  10. 智慧型 LED 矩陣頭燈
  11. 360° 倒車顯影輔助

台灣蒙地拿指出,Maserati 原廠藉由 FUORISERIE 頂級客製化服務,首次推出以星空之海命名的 FUORISERIE 訂製烤漆 – Azzurro Astro Metal 金屬漆,將星空映襯於海面之夜幕意象, 搭載在 Levante 身上,為車主量身打造獨一無二的 Maserati 車款。

Maserati 原廠藉由 FUORISERIE 頂級客製化服務,首次推出以星空之海命名的 FUORISERIE 訂製烤漆 – Azzurro Astro Metal 金屬漆。

Azzurro 原意為承襲義大利文:Costa Azzurra,為法國東南部尼斯的蔚藍海岸,Astro 則為星斗之意。無遠弗屆的地中海碧綠海面使蔚藍海岸享譽全世界,清澈的海水、湛藍的天空、燦爛的陽光,調配三者交織而成的 Azzurro 顏色,配上特殊金屬塗料的 Astro 星空漸層,呈現出多樣且層次豐富的絕美色彩。

頂級 Trofeo Line 套件,車側配備碳纖維式樣側裙。

除了 FUORISERIE 的專屬烤漆外,Levante Modena Trofeo Line 更以頂級的 Trofeo Line 內外裝套件,打造其獨數一幟的專屬外觀。車側配備專屬運動化碳纖維式樣側裙;引擎蓋上新增兩組十分霸氣的散熱孔;輪圈則是搭配由宙斯之子「海格力斯」所命名的 21 吋 Eracle 輕量化鋁圈,除了帶來猛烈的肅殺氣息外,更完美強化了整體的性能氛圍。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

南投搬家公司費用需注意的眉眉角角,別等搬了再說!上新台中搬家公司提供您一套專業有效率且人性化的辦公室搬遷、公司行號搬家及工廠遷廠的搬家服務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

想在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

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輪圈則是搭配由宙斯之子「海格力斯」所命名的 21 吋 Eracle 輕量化鋁圈。

進入座艙,嚴選的 Pieno Fiore 頂級天然皮革,不只使用在運動型座椅,也全面延伸到儀表板及四扇車門上。Pieno Fiore 頂級天然皮革是透過來自北義大利山區的公牛皮所製成,當地因為高海拔的氣候環境,公牛被蚊蟲叮咬的機會較少,不僅紋路完美無瑕,更帶有天然皮革氣息,為全車乘客帶來絕佳的乘坐觸感,加上 Harman Kardon 的音響設備,皆帶來優異的視覺、觸覺、聽覺感受。

Pieno Fiore 頂級天然皮革,不只使用在運動型座椅,也全面延伸到儀表板及四扇車門上。

Levante Modena Trofeo Line 不只在外觀設計有著專屬巧思,性能表現更是一點都不怠忽。配備來自法拉利 Maranello 工廠所調校的 3.0 升 V6 雙渦輪增壓缸內直噴引擎,具備 350 匹(hp) 最大馬力與 51 公斤米扭力輸出,搭配傳承自純正賽車的序列式 ZF-8 速手自排變速箱,帶來強勁的輸出與聽覺饗宴。

Pieno Fiore 頂級天然皮革是透過來自北義大利山區的公牛皮所製成。

Levante Modena Trofeo Line 也搭載前後軸主動式 6 段氣壓懸吊,可控制最多 8.5 公分的底盤高度調整,足以涵蓋越野地形到高速公路的使用需求。標配的 ADAS 先進駕駛輔助系統,包含 ACC 主動式定速巡航、FCW 進階緊急煞車輔助系統、ABSA 主動式盲點偵測輔助系統、以及 LKA 主動式車道維持輔助系統,帶給車主更完善的主被動防護。

Levante Modena Trofeo Line 也搭載前後軸主動式 6 段氣壓懸吊。 廣  告

另外,標配的 Maserati 智慧型 LED 矩陣頭燈,則可以大幅度增加駕駛人對障礙物的反應距離,並透過智慧型系統轉換照明模式,能有效避免對前車和對向來車造成眩光,也可於彎道中主動照亮視覺暗角;不論在市區行駛、高速奔馳或不良天候下,都有對應的照明模式。

目前全臺限量僅 3 輛的 Levante Modena Trofeo Line,即日起已開放消費者預約鑑賞,相關詳情可洽 Maserati 全臺銷售據點。

https://news.u-car.com.tw/news/article/71151

Google地圖已可更新顯示潭子電動車充電站設置地點!!

日本、大陸,發現這些先進的國家已經早就讓電動車優先上路,而且先進國家空氣品質相當好,電動車節能減碳可以減少空污

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

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

綠能、環保無空污,成為台中電動車最新代名詞,目前市場使用率逐漸普及化

台中景泰電動車行只是一個單純的理由,將來台灣的環境,出門可以自由放心的深呼吸,讓空氣回歸自然的乾淨,減少污染,留給我們下一代有好品質無空污的優質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