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發燒車訊

全新加長版七人座VW Tiguan LWB

●軸距拉長110mm到2791mm

●標配4MOTION系統及4種駕駛模式

●前驅車型標配第三排座椅

雖然早已曝光,不過VW Tiguan LWB在北美車展上才算正式發表。第二代長軸版的Tiguan LWB(歐規版稱為Tiguan Allspace、中國版則稱為Tiguan L),車頭導入更加扁平化的全新鍍鉻水箱罩,整體突顯出更強悍的越野風格。雖然與一般Tiguan同樣使用MQB模組化底盤所打造,但為了容納第三排座椅,車長增加至4704mm,軸距則拉長110mm來到2791mm。內裝與二代Tiguan差異不大,並提供豐富的配備選擇,包含數位儀錶板、電熱座椅、天窗等,全車系標配倒車顯影,另外還有FCW車前碰撞警示、LDW車道偏離警示、ACC主動式巡航、BSM盲點偵測等多項安全配備。動力方面美國市場搭載2.0升TSI直列4缸汽油渦輪引擎,搭配8速手自排變速箱,可輸出最大馬力184匹。

參考資料

http://www.carnews.com/news/article/47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