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發燒車訊

低碳環保我先行 辦公室的節能妙法小常識

低碳環保我先行 辦公室的節能妙法小常識

現在在公司里,大多數辦公設備都是耗電設備,如果不注意使用,長此以往,不但浪費電能的浪費,也容易對設備造成損耗。那麼辦公室里該如何節能呢?和360常識網一起來看看吧。

紙類的使用

1.使用电子郵件代替紙類公文。

2.公文袋可以多次重複使用,各部門應將可重複使用的公文袋回收再利用。

3.辦公室內如使用“收”、“發”標示分類的多層檔案格,那就多用一格標明“回收”,鼓勵大家把紙張留下。

4.複印、打印紙用雙面,單面使用后的複印紙,可再利用空白面影印或裁剪為便條紙或草稿紙。

5.設紙張回收箱,把可以再利用的紙紙張按大小不同分類放置,能用的一面朝同一方向,方便別人取用。

6.多使用再生紙,公文用紙、名片、印刷物,盡可能使用再生紙,以減少環境污染。

7.設廢紙回收箱回收紙類,但複寫紙、蠟紙、塑料等不要混入,還要注意不要混入訂書釘等金屬。

8.多用手帕擦汗、擦手,可減少衛生紙、面紙的浪費。盡量使用抹布。

9.所有文件盡量使用小字號字體。

其他物品的使用

1.多使用回形針、訂書釘,少用含苯的溶劑產品,如膠水、修正液。

2.不用一次性用品,如使用可更換筆芯的原子筆、鋼筆。

3.電池應回收,回收時應避免擠壓破損。

修復后再使用

壞了的設備可以修復后再使用,減少資源浪費,也省了錢。比 如:空調、計算機器材、傳真機、複印機、辦公桌椅等。

請問台中電動車哪裡在賣比較便宜可以到台中景泰電動車門市去看看總店:臺中市潭子區潭秀里雅潭路一段102-1號。

台中搬家公司費用怎麼算?

擁有20年純熟搬遷經驗,提供免費估價且流程透明更是5星評價的搬家公司

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

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

節能環保

選用有節能環保標誌的產品,拒絕使用不符合辦公室節能環保 理念的用品。

節省水資源

1.水龍頭、水管、馬桶如有漏水現象,任何員工都應該向綜合部及時通報。

2.洗手時不要開着水龍頭。

節省電力資源

1.無人使用的會議室應關掉燈源及冷氣。

2.高耗電量的電器如冰箱、微波爐、烤箱、複印機等避免同時使用一個插座。

3.盡量多走樓梯,少乘電梯。

4.燈具每半年清洗一次,管線定期維護保養。

5.空調盡量控制在室內外溫差5℃為宜。

6.下班不忘關電源。有資料說,電腦显示器、打印機的待機功耗都為5瓦左右,下班后不關閉電源開關,一晚將至少待機10小時,全年將因此耗電36.5度。

節能方法

1、採用保溫材料。全世界36%的能源消耗在房屋的取暖和降溫上。瑞士和德國建造的”零能源消耗住宅”樣板房显示,採用新材料和新方法進行取暖和降溫,節能潛力難以估量。

2、更換燈泡。全世界20%的電力消耗在照明上,其中40%的電力是老式白熾燈泡消耗掉的。在發光量相同的情況下,節能熒光燈不僅比白熾燈省電75%至80%,而且使用壽命也達到後者的10倍。

3、改進家用熱交換器。熱水器、取暖器和空調等能效其實很差,這些熱交換器消耗的能源中只有一部分真正用來調節溫度。熱泵將改變這一狀況。熱泵可利用室外空氣中的熱量或地熱來為建築物供暖或降溫,幾乎不消耗傳統能源。

4、改造工廠能耗設備。全世界的能源有約1/3被工業部門所消耗,工業部門的節能潛力很大。例如,上個世紀80年代以來,日本三菱重工業公司利用鍊鋼爐餘熱發電,節約能源超過70%。

5、駕駛環保節能汽車。全世界1/4的能源用於交通運輸,包括每年生產的2/3石油在內。交通運輸領域的一些節能措施根本就不用花錢,比如說,保持輪胎適當充氣就能提高能效6%。此外,油電混合動力車等環保汽車在汽油消耗量相同的情況下,行駛里程可比傳統汽車多出20%。

轉載申明:360常識網,歡迎分享,轉載請註明出處!

http://www.360changshi.com/sh/ditan/744697.html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

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

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

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台中搬家公司教你幾個打包小技巧,輕鬆整理裝箱!

還在煩惱搬家費用要多少哪?台中大展搬家線上試算搬家費用,從此不再擔心「物品怎麼計費」、「多少車才能裝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