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發燒車訊

乾淨能源好空氣 宜縣綠營籲:1218三接遷離不同意

    確保乾淨能源好空氣,宜縣綠營:1218三接遷離不同意。(圖∕民進黨宜蘭縣黨部提供)

    記者陳木隆∕宜蘭報導

    12月18日公投漸漸逼近,民進黨宜蘭縣黨部12日邀集立法委員陳歐珀、宜蘭市長江聰淵、縣議會民進黨團及黨部執評委共同呼籲鄉親,對於三接遷離公投一定要投下不同意票;强調三接是能源轉型的重要環節,若不外推改以遷移方式,將會影響供電及能源產業發展。

    市長江聰淵指出,如期完工第三天然氣接收站,是拒絕核電、減少燃煤的唯一選擇,也是提供北台灣產業能源所需及穩定供電體系的政府布局,籲請民眾一起支持總統蔡英文整體的能源佈局與規劃。三接能夠越早完工,就越能紓解目前南電北送的問題,進而減少中火、興達的燃煤發電,對台中、高雄的朋友們來說,是改善空污最直接有效的方式,而且面對民眾在環境方面的顧慮,政府推出三接外推方案,用最低程度的開發,要來換取最雙贏的結果。

    想在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

    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如何讓商品強力曝光呢? 網頁設計公司幫您建置最吸引人的網站,提高曝光率!

    以設計的實用美學觀點,規劃出舒適、美觀的視覺畫面,有效提昇使用者的心理期待,營造出輕鬆、愉悅的網站瀏覽體驗。

    台中搬家遵守搬運三大原則,讓您的家具不再被破壞!

    台中搬家公司推薦超過30年經驗,首選台中大展搬家

    縣黨部主委、縣議會民進黨團總召陳俊宇說,2015年國民黨馬英九政府同意三接設址桃園大潭,規劃開發面積為232公頃,完全不顧藻礁生態受到威脅;如今蔡政府提出保護藻礁外推方案,並大幅縮減九成的開發面積,國民黨卻堅持反對,甚至用「保護環境」的口號做為反對立場,實在令人費解,明顯為了反對而反對!也請國民黨籍的縣長林姿妙不要再用「能源是國家政策」來逃避能源議題!

    黨部評召張明華指出,根據經濟部和中油公司的計算,如果公投結果同意三接遷離,就必須填補137億度電的空缺,也就是說中南部需多使用500萬噸的燃煤發電,才能平衡南北用電需求,加上目前核二、協和電廠陸續除役,未來如要遷移還會有11年的工程管線處理問題,那這11年的用電空窗期,國民黨要承擔嗎?

    你可能還想看…

    • 標籤

      前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來源鏈接:https://www.thehubnews.net/archives/64003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

      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

      推薦評價好的iphone維修中心

      擁有專業的維修技術團隊,同時聘請資深iphone手機維修專家,現場說明手機問題,快速修理,沒修好不收錢

      如何讓商品強力曝光呢? 網頁設計公司幫您建置最吸引人的網站,提高曝光率!

      以設計的實用美學觀點,規劃出舒適、美觀的視覺畫面,有效提昇使用者的心理期待,營造出輕鬆、愉悅的網站瀏覽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