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發燒車訊

中和中原溝被染色 環保局24小時緝凶

新北市環保局2日接獲民眾反映新北市中和區中原溝被染成褐色,稽查員24小時內接力,循可疑跡證追查後,終查獲臨近中原溝旁的科學園區內,某金屬製品製造公司將酸性廢液廢水排入雨水道,導致中原溝變色,當場依《水汙法》告發,最高可處300萬元罰鍰,並要求業者立即改善。

環保局指出,稽查人員2日收到通報後立即前往現場,依民眾提供照片資訊、河溝殘跡與調閱周遭監視設備,鎖定可疑排放水路為鄰近科學園區廠辦,區內溝渠還殘留顏色,經現場快篩檢驗呈現強酸反應,環保局立即清查全棟大樓。

稽查員最後鎖定範圍內某金屬製品製造公司為可疑對象,因稽查已至深夜,且該業者現場督促其所屬人員下班並關閉大門增加稽查困難,環保局只好現場採集水樣保存並連夜擬訂稽查策略。

台中搬家公司教你幾個打包小技巧,輕鬆整理裝箱!

還在煩惱搬家費用要多少哪?台中大展搬家線上試算搬家費用,從此不再擔心「物品怎麼計費」、「多少車才能裝完」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

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

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

環保人員3日一早整備相關證據,在業者上班之際率隊進場查核,經向業者說明連夜掌握證據並於該業者作業區、溝渠確實殘有酸性液體,其顏色、性質與中原溝汙染特性相同,業者終於坦承於2日下午員工清洗作業時,將酸性廢液由雨水溝排放至中原溝,環保局當場依法告發。

環保局強調,針對中原溝水質改善部分,市府已納入「新北市河川流域治理平台」重點列管推動改善工作,並按時追蹤辦理進度,呼籲業者不要心存僥倖,挑戰市府鏟除不法決心。由於水汙染案件稍縱即逝,呼籲市民發現任何汙染,立即撥打1999市政專線通報,一起守護生活品質。

#
#
#
#
#

來源鏈接:https://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220804000471-260107

想知道購買電動車哪裡補助最多?台中電動車補助資訊懶人包彙整

節能減碳愛地球是景泰電動車的理念,是創立景泰電動車行的初衷,滿意態度更是服務客戶的最高品質,我們的成長來自於你的推薦。

電動車補助太陽光電發電設備是否會產生噪音?

找對廠商很重要喔,東陽能源是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