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發燒車訊

中保科加入 MIH 電動車聯盟 進軍充電樁市場並提供一條龍整合服務

中興保全科技集團(簡稱中保科)朝多元化布局,事業版圖已經橫跨食衣住行育樂,總服務會員客戶已經突破 50 萬戶,從科技保全橫跨到智慧城市。如今隨著電動車成為主流趨勢交通工具,中保科宣布正式加入鴻海 MIH開放電動車聯盟(MIH Open EV Alliance),要以整合科技服務商的角色進軍車聯網市場,成為電動車系統開發供應平台一員。

中保科技執行長李榮貴在新聞稿當中指出,加入 MIH 開放電動車聯盟,可用整合及服務電動車通路產業的角度,尋求與 MIH 聯盟伙伴共同為電動車發展,提供最後一哩的充電及電能管理的全通路整合服務。可直接提供飯店、民宿、社區等既有客戶充電及電能整合服務。

中保科朝著多元化布局,中保科宣布正式加入鴻海 MIH開放電動車聯盟(MIH Open EV Alliance)。(圖/DDCAR提供)

舉例來說,現在集合住宅的住戶為了解決大樓安裝充電設備問題,往往個別向管理委員會申請,再經區分所有權人同意後,才可建置充電椿;其中涉及電路規劃、用電安全、契約容量及管理等實務問題,如果缺少統一的規劃、建置、維運、管理及服務,將是社區管委會和住戶的潛在痛點。不過,隨著中保科加入 MIH 聯盟,結合聯盟成員一起提供整套規劃及電能維護管理服務,勢必可創造管委會與住戶雙贏局面。

中保科朝著多元化布局,中保科宣布正式加入鴻海 MIH開放電動車聯盟(MIH Open EV Alliance)。(圖/DDCAR提供)

綠能、環保無空污,成為電動車最新代名詞,目前市場使用率逐漸普及化

台中景泰電動車行只是一個單純的理由,將來台灣的環境,出門可以自由放心的深呼吸,讓空氣回歸自然的乾淨,減少污染,留給我們下一代有好品質無空污的優質環境

Google地圖已可更新顯示潭子電動車充電站設置地點!!

日本、大陸,發現這些先進的國家已經早就讓電動車優先上路,而且先進國家空氣品質相當好,電動車節能減碳可以減少空污

除此之外,隨著企業碳中和的需求及趨勢,未來各企業車隊導入電動車時,除充電椿的建置及服務外,同時還會有創能、儲能、充電及車隊管理等整合需求。加入 MIH 聯盟後的中保科與聯盟成員們將可一起合作,滿足客戶導入電動車及充電椿等需求的服務,加速整體電動車產業發展。

文章來源:

來源鏈接:https://autos.chinatimes.com/20211021003888-264301

想在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

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南投搬家公司費用需注意的眉眉角角,別等搬了再說!

上新台中搬家公司提供您一套專業有效率且人性化的辦公室搬遷、公司行號搬家及工廠遷廠的搬家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