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發燒車訊

一門四傑衝銷量,接下來還有新世代Swift

汽車機油 機油推薦 汽車機油

 

在去年9月 Taiwan Suzuki發表全新Vitara之後,憑藉著新世代的1.4L渦輪增壓引擎以及完整的主被動安全配備與討喜的外型,成功締造出相當亮眼的銷售成績。而為了持續拉昇這股強勁的銷售力道,Taiwan Suzuki也趁勝追擊的在今年一口氣導入了四款全新車型,首先是在3月引進上市的小型五門掀背Baleno,雖然上市後的銷售不似Vitara般亮眼,但此車在經濟又實用的1.0升渦輪引擎以及齊全的主被動安全配備等產品優勢下,整個銷售表現則超過Taiwan Suzuki所預定的目標台數甚多。

短小精悍的Ignis的產品魅力不俗,一上市即以176部的成績擠進6月份一般進口車型銷售排行的第3名。

Ignis、SX4接棒出擊

而接著於6月份推出了「微型」時尚掀背小車Ignis,不僅外型潮酷又可愛,車室空間也一級棒,配備行頭與安全係數更是無話說,尤其還有輕快的動力與俐落穩健的車身動態,魅力指數可謂百分百,而這股魅力也反應在實際銷售面,不僅在6月份拿下好成績,更以176部的銷量擠入了一般進口車型銷售排行的第3名。而第三款全新跨界力作小改款SX4,也就是此次試駕車型,也確定於7月21日導入上市,而此車款除換上令人耳目一新的外觀造型外,更透過全新渦輪引擎及變速系統的導入,來強化SX4的動力反應,也讓此車更具備吸引消費者的魅力特質,整體產品戰力同樣不容小覬。

機油廣場

參考資料:http://www.carnews.com/news/article/48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