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發燒車訊

一張老照片獲頒一台YAMAHA CUXi

汽車機油 機油推薦 汽車機油

1987年起至今,YAMAHA在台灣已滿30周年,陪伴許多人留下了美好的回憶;為紀念30周年,台灣山葉機車特在415日至517日舉辦了老照片募集活動,邀請車主一起倒流時光!這段期間共有147名參賽者踴躍投稿,經評選後選出了經典時光獎、感謝有您獎、一路相伴獎,每張照片都喚起了你我的美好回憶。

 

此次獲選為經典時光獎的冠軍照片,照片中的車主與她愛車YAMAHA DT,到一個一般人很難到達的地方,表現出性能優越的YAMAHA機車,陪著你上山下海,挑戰令人驚嘆的不可能。

 

7/21(四)於YAMAHA總部舉辦的授獎典禮中,邀請了經典時光獎得主到現場,與我們分享她與YAMAHA的難忘點滴,同時敦請台灣山葉機車 武田總經理頒送一台CUXi機車,感謝得獎車主提供了這樣令人讚賞的老照片.

 

另外,針對感謝有你及一路相伴獎的得主,YAMAHA也提供全罩安全帽、冬季夾克及30周年紀念瓶等豐富贈品,謝謝大家熱情的參與此次活動,未來,期待車主更能持續不斷與YAMAHA創造更多美好的回憶。

機油廣場

參考資料:http://www.carnews.com/news/article/45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