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發燒車訊

人人車售賣多次轉手事故車 消費者高呼被坑慘瞭

台中電動車
潭子電動車
台中電動車出租
台中電動自行車
台中電動車補助

在政策和資本的雙重利好推動下,二手車電商的交易量和滲透率大幅提升,為瞭構建放心的購車環境,眾多企業也推出瞭服務保障標準及權威認證。但隻要貼上認證的標簽,就能100%實現服務保障及讓消費者享受到100%的安心嗎?近日,來自成都的劉女士就遇到瞭煩心事,在人人車上花費6.3萬卻買到瞭一輛事故車,且剛剛入手一周的愛車便出現故障。
剛剛拿到駕照的劉女士,當看到人人車249項檢測、無重大事故損傷、1年或2萬公裡保修等諸多“放心保障”後,為瞭便於出行,欲購買一輛二手車用來練手。一番挑選後,選擇瞭一輛3年車齡、3萬多的行駛裡程的福特嘉年華兩廂車,並在位於紅牌樓附近的二手車車行進行瞭試駕。幾日後在人人車人員陪同下交付尾款。
“一周後,當時我們開車到崇州去玩,半路上,就發現儀表盤上的安全氣囊指示燈亮瞭起來,車身在行駛時也有抖動的情況,車子的剎車也有點松動。”劉女士表示。在經過4S店等多方檢測後,檢測結果更是讓人難以置信。
據4S店給出的車輛檢測報告顯示:“乘客側面安全氣囊觸發控制器電路開路”、“撞擊事件存儲已滿並鎖定”。檢測人員也未在車輛副駕駛前方找到安全氣囊,同時發現安全氣囊倉內有明顯的焊接痕跡。4S店工作人員介紹,“撞擊事件存儲已滿並鎖定,就是車輛本身行車記錄數據顯示,車輛曾遭到撞擊,數據寫入已經記錄滿瞭。” 2016年11月份的保險賠償記錄顯示,賠償金額高達近4萬元。
除此之外,劉女士發現此輛車還經歷瞭多次易主。交易協議的車主姓奉,保單車主則姓楊,且前後的車牌也不同。對此劉女士非常憤怒,並堅定表示,“最可能的情況就是,真正的車主在發生事故後將車賣給瞭二手車行,然後經過維修再賣給瞭我,我很可能是三手車主或者四手車主瞭。” 就此,劉女士跟平臺方進行瞭多次的溝通,但並未達成一致。
按照人人車的承諾,所有認證車輛均進行瞭深度檢測,並獲得認證證書,且同時享受30天包退、一年保修服務。但為何遇到確認撞擊的事故車後,退車行為卻又很難達成一致,消費者的權益更是難以保障。
一傢號稱專為消費者提供“放心、靠譜”二手車的公司,不僅隱瞞車輛信息,將帶有嚴重安全隱患的事故車兜售給消費者,在消費者進行投訴要求退車時,還拒絕溝通,大玩失蹤。人人車的此種行為,不僅對消費者的人身安全造成瞭巨大的威脅,對公司自身的負面影響也是相當嚴重,長此以往,人人車終將失去消費者的信任,走向倒閉的道路。

source:http://www.carxoo.com/info/news-28635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