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當鋪金融

IEEE聲明:解除對華為員工編輯和同行評審活動的限制

摘要 【IEEE聲明:解除對華為員工編輯和同行評審活動的限制】目前,IEEE已收到相關說明。根據新的信息,華為及其子公司的員工可以參加IEEE出版過程的同行評審和編輯工作。所有IEEE會員都可以繼續正常參与IEEE的全部活動,無論他們的僱主是誰。(澎湃新聞)

2019年5月16日星期四,美國商務部對華為技術有限公司及其68家子公司實施了出口管制。之後,電氣與电子工程師學會(IEEE)發布了合規性的聲明,並表示如果美國政府就出口管制條例在同行評審方面的應用做出進一步說明,IEEE會做出相應更新。

為此,IEEE向美國商務部要求就出口管制條例在IEEE出版活動的適用性做出說明。目前,IEEE已收到相關說明。根據新的信息,華為及其子公司的員工可以參加IEEE出版過程的同行評審和編輯工作。所有IEEE會員都可以繼續正常參与IEEE的全部活動,無論他們的僱主是誰。

我們此前限制性的做法完全是為了保護我們的志願者和會員,規避相關的法律風險。在我們收到相關說明后,法律風險得以解除。我們由衷地感謝來自世界各地的會員和志願者向IEEE提出的問題和意見,同時也感謝大家耐心等待我們處理好這一複雜的法律情況。

一直以來,IEEE致力於向其會員、志願者和整個技術社區提供廣闊的學術活動平台和幫助。其中,IEEE每年在全球舉辦1900餘場專業技術會議,並在IEEE Xplore上提供超過480萬份文獻資料。

IEEE認為科學和技術是全球性的活動。我們為全球的IEEE會員在世界各地開展的工作而感到自豪。IEEE將繼續為推動技術創新與進步貢獻力量,為人類社會謀福祉。

相關報道>>>

 

  延伸閱讀>>>

  

(文章來源:澎湃新聞)

(責任編輯:DF010)

鄭重聲明:東方財富網發布此信息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與本站立場無關。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eastmoney.com/

【借錢借款相關精選資訊】

在找尋新竹票貼額度高的合法當舖嗎?不需繁鎖流程,一通電話立即貸!

手頭吃緊沒處籌,找尋新竹地區優質合法當舖,新竹票貼,新竹支票借款,新竹支票貼現,審核保密、撥款快!

借錢免保人,竹北票貼,竹北支票借款,竹北支票貼現-讓您安心借輕鬆還,支票變現金。

IEEE聲明:解除對華為員工編輯和同行評審活動的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