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傑倫的專屬座駕:奔馳邁凱倫722露面

台中電動車
潭子電動車

綜述報價參數圖片導購行情 59.8-86.1萬元 品牌周傑倫砸下3,800萬元臺幣購得的奔馳跑車終於曝光瞭!  盡管行事低調,但周董駕駛的奔馳跑車SLR722實在太過搶眼,一開上路就吸引不少目光,有民眾直擊後拍照,在網絡上分享給同好中人,讓周董的愛車意外曝光。  雖然跑車很拉風,但周董的愛車僅以試車車牌上路,據環保法規對油耗的規定,周董的超跑車馬力大,耗油量也高,按照標準難以掛牌上路,不過汽車玩傢表示,透過機械調整,自然有辦法過關,隻是臺灣道路限速多,周董大概隻能趁半夜才能飆車。  周傑倫7月初獲得多項金曲獎,事業更春風得意,外傳美國CNN新聞頻道繼采訪張惠妹、金城武、F4後,近日遠道到臺專訪周董,地點就選在他開設的“Mr.J”餐廳,顯見周傑倫在亞洲的影響力遽增。對此,他所屬的傑威爾經紀公司表示,的確有接受CNN專訪,內容談及周傑倫跨足音樂、電影的成就,而中國風音樂也頗受外界矚目,但礙於該片段尚未播出,不便對外透露。  《天下雜志》也針對周傑倫的成就制作影片,讓他談成功經驗,周董並不諱言:“音樂就像喝水一樣,每天都需要的,電影是一種新鮮感。”他否認忘情電影而忽略音樂的說法。  從沒考上大學到立足亞洲娛樂圈,周傑倫自喻為“貪心的藝術傢”,因為愛面子、好勝心強,希望能給歌迷進步的感受,所以對音樂下足苦心,不但能寫各類歌曲,連創作都能入選為考試題目,周董酷酷地說:“滿屌的”。

source:http://auto.hexun.com/2011-07-27/13180825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