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奧迪北美新車計劃 奧迪A3 2013年上市

台中電動車
潭子電動車

奧迪北美董事長Johan de Nysschen在近日的一次發佈會上介紹瞭奧迪已經在規劃中的車型計劃。  首先,轎車版的全新一代A3將在北美市場推出,同時掀背版車型將停售,另外還有可能在美國市場推出敞篷版A3車型。全新一代A3的上市時間在2013年。  新能源方面,Q5混合動力版將於明年在美國市場上市。  在性能版車型方面,Johan de Nysschen表示,奧迪方面將有望推出S7車型;另外RS5也將在明年下半年推出;而S6 Avant將不會在北美市場推出。  在Q5、A6、A8上增加TDI版車型,預計搭載的是3.0TDI發動機;另外在A4上也將搭載2.0 TDI發動機。  美國將會有怎樣的車型畢竟與我們的關系不太大,而對比國內奧迪的車型計劃,我們不難看出奧迪對國內市場的重視程度。2013年奧迪A3不僅僅會在美國上市,還有望在國內同步上市,根據我們之前的報道,生產地有可能是一汽-大眾新佛山工廠;同時奧迪Q5的混動版也有望在2012年國產。這與美國市場是完全同步的。  編輯語:隨著國內汽車市場的發展,受到汽車廠商的重視也已經是理所當然的事情,我們希望在越來越多的好產品引入的同時也能讓國內汽車市場更加理性。更多的消息我們將繼續關註。

source:http://auto.hexun.com/2011-08-01/13194362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