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迪將推新款A6 Allroad 將於2012年發佈

台中電動車奧迪日前為新一代A6陣營增添瞭全新旅行版,接下來將推出這款Allroad全能版,以及S6和RS6高性能版本。現今網上流傳出這款Allroad的假想圖。  新車背景:  奧迪A6 Allroad以A6旅行版為基礎開發,底盤更高,集A6的操控性,旅行版的大空間,SUV的越野能力於一身。其越野能力不遜於寶馬X5。新一代奧迪A6 Allroad假想圖曝光  新車外觀:  假想圖向我們展示瞭全新奧迪A6 Allroad可能采用的設計,新車的設計套路與老款Allroad相近,增加離地間隙,添加由潭子電動車黑色塑膠和鋁合金材料制成的全車大包圍,再換上大號輪轂和輪胎。奧迪自適應空氣懸架系統將被列為A6 Allroad的標準配置,駕駛員可以通過不同的狀況選用不同的離地間隙。為瞭在不同的路面和抓地力水平上獲得最佳的車身穩定性,奧迪將為新車配備Off-road ESP車身穩定控制系統。奧迪A6旅行版官圖  新車動力:  動力方面,未來A6 Allroad很可能將會搭A6系列之中載擁有最高輸出的3.0TFSI V6發動機。另外,2.8TFSI以及3.0TDI發動機也很有可能裝備於A6 Allroad車型上。

source:http://auto.hexun.com/2011-08-01/13196123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