盡顯旗艦本色 奔馳S級豪華版海外發佈

台中電動車
潭子電動車

日前,奔馳在意大利發佈瞭一款S級Grand Edition車型。據瞭解,這款車在外觀、內飾和動力方面都做瞭升級改動,使之成為奔馳S級中當之不愧的旗艦車型。同時根據奔馳一貫的新車推出策略,這款S級Grand Edition的發佈也預示著全新一代奔馳S級的來臨。  外觀方面,奔馳S級Grand Edition與現款奔馳S級基本保持瞭一致,國外媒體報道,新車采用瞭AMG的車身套件,並選用的是19英寸的大尺寸合金輪轂,外觀方面的調整增加瞭該車的運動氣息。  內飾方面,奔馳S級Grand Edition采用瞭淺色基調的內飾顏色,在方向盤和中控臺部分還增加瞭黑灰木質裝飾。此外,該車還采用瞭運動金屬踏板。車內佈局簡約而不簡單,優雅中盡顯豪華,沉穩中不失動感。  動力方面,奔馳S級Grand Edition有搭載四種發動機的車型供消費者選擇。汽油機方面,S350 BlueEFFICIENCY車型的最大功率可達到306馬力,S500車型的最大功率可達到435馬力,最大功率分別比奔馳現款S級車型高出瞭34馬力和47馬力。柴油機方面,S 250 CDI車型將提供204馬力的最大功率輸出,而S 350 BlueTEC的最大功率將達到258馬力。編者語:奔馳S級Grand Edition向我們展示出瞭奔馳S級豪華轎車也有動感的一面,無論是采用瞭AMG的車身套件、還是在動力方面的升級提高,都顯示著其在奔馳S級車型中的旗艦地位。

source:http://auto.hexun.com/2011-07-26/131776525.html